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雪暴》发布人物海报 张震廖凡零下42度警匪对决

2019-04-03 19:34:46      来源:北青网

“老匪”廖凡带领“新匪”张奕聪欲夺黄金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首部关注森林警察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进军“五一档”。 近日,片方再发布一组人物关系版海报,进一步揭露故事中众人扑朔迷离的复杂关系和悬念迭生的剧情发展。该组海报共计七张,以暗色调为主,众人两两一组,衣着发型和图片背景皆体现了零下42度极端环境,而每张海报人物丰富的表情更是将影片的故事线清晰化,愈加引人期待。

张震廖凡警匪对决隔窗上演“眼神杀” “老匪”廖凡黄觉带领“新匪”张奕聪欲夺黄金

据悉,电影《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寻求真相,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正面对决。

海报中,“森林警察”张震与“夺金劫匪”廖凡隔窗而望,前者眼神坚毅地望向对方,后者则与其犀利对视,像要随时爆发出疯狂的力量。随即,一场暗流涌动地警匪对峙也拉开了序幕。张震与李光洁前后站立,若有所思的模样似乎也暗示局面的复杂性。尽忠职守的“林区警察”,在特殊地形与极端环境下,和劫匪展开怎样的殊死较量,值得期待。此外,“老匪”廖凡、黄觉带领“新匪”张奕聪为夺黄金顶风作案,三兄弟之间既有真情义气,又有猜忌怀疑,让影片的关系动向更加错综复杂。

张震倪妮林海雪山封闭环境陷情感纠葛 导演崔斯韦组“去留困局”致敬孤独守护者

伴随着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一场警匪间的正面对决打响了枪声,“林区医生”倪妮因与两位警官的复杂情愫,也被卷入了这场“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抗之中。海报中,倪妮与张震在车内纷纷望向前方,两人看似无言却又从眼神中透露出彼此的真情和命运的无奈,陷入“选择”与“离别”的困局。一边是多年的生死之交,一边是相濡以沫的伴侣,其中又有无法摆脱的责任与担当,剧情走向,错综难料。

身为电影《无人区》、《一出好戏》的编剧,崔斯韦的作品一向票房口碑俱佳,但此次操刀编剧并执导拍摄《雪暴》,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他表示,在警匪对决的主线剧情下,想表达和探讨的问题有很多,比如“个体的困惑”,“人和大自然如何共处”,以及“是否有真正的离开”。历时5年打磨剧本,他与众主创在气温零下42摄氏度完成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旨在为观众呈现一部突破类型的华语电影。

电影《雪暴》由麦颂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和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漫山文化、泽东影业公司、北京星空壹禾影视文化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4月30日相约影院,“五一”热档携手“雪战到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