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年纪轻轻走遍77国,这一次我们都是雅迪的柠檬精

2019-04-03 14:08: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近期雅迪联手《天天向上》推出的新品发布会中,有这么一个名场面:钱枫猝不及防地被汪涵发问“你知道全球一共有多少个国家吗?”这个看似简单的常识性问题,不仅难倒了钱枫,也让屏幕前的小编一时反应不过来。不愧是知名脱口秀节目的常驻主持人,钱枫借助雅迪出口77国的成绩来巧妙地回答汪涵,成功挽回险些陷入尴尬的局面。

《天天向上》中钱枫被提问

      那么全球究竟有多少个国家呢?让小编来回答你:233个。让人有些惊讶的是,原来雅迪出口的77国已经占据了全球大概三分之一的国家,其中包括了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家。这意味着,雅迪电动车的足迹遍布全球约四分之三的土地,大约覆盖了世界上超过一半的人口。
      小编查了一下最新数据,在国产汽车中,出口最多的品牌是奇瑞,出口了全球80多个国家,长城和长安分别凭借出口60多个国家和40多个国家位居第二、第三位。可见雅迪电动车出口77国的背后,是品牌实力使然,难怪这两天话题#18岁走遍全球77国#能在微博上引起这么大的讨论量。
      该话题一经上线,就在微博话题汽车榜单上霸榜13个小时,阅读量突破2317.8万,讨论量2.3万。不得不说,刷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连小编都酸了,毕竟18岁走遍77国,相当于平均一年去过四五个国家,刚成年就在世界地图上走了一圈。小编还看到有人调侃道:自己28岁了还没踏出国门。这一次,我们都成了雅迪的柠檬精。

 

 

  #18岁走遍全球77国#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除了出口全球77国以外,雅迪电动车还玩起了时尚跨界,在热播的房车旅行节目《青春的花路》中与当红偶像范丞丞的互动十分惹人注目,“丞哥和迪哥”这个组合看起来毫不违和,许多粉丝在看到范丞丞在旅程中骑着雅迪G5出游时,纷纷表示自己也想拥有爱豆同款坐骑。

  
范丞丞在节目中骑着雅迪G5

  
部分粉丝评论


      写到这,小编也想骑上一台雅迪G5来场舒适闲逸的春日出行了!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走遍全国77个城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