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热舞女神Im颖萱虎牙首秀落幕 土豪一晚上怒刷8张藏宝图?

2019-04-03 10:56: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热舞女神Im颖萱虎牙首秀引来无数网友们的围观。性感女神颖萱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亮眼舞蹈,神豪一晚上为颖萱怒刷了8张藏宝图为其助阵,一度燃起直播间的气氛,首秀人气爆表。

  首秀当晚,颖萱准时亮相直播间,热裤纯色吊带上衣深深吸引住网友们的眼球,女神气质凸显,颖萱以一支热辣女警舞拉开当晚直播间的序幕。女神范十足,直播间弹幕瞬间爆炸,人气直线飙升。一支接一支的热舞过后,颖萱又换了一件小清新的服装,清冷而又诱惑,继续为大家呈现舞蹈福利,观众们有求必应,名副其实的宠粉达人。

  在首秀过程中,很多人气大咖主播前来助阵,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韩信心态查房助力人气。当心态看到漂亮的颖萱时,直接眼神都直了,逗得直播间粉丝们捧腹大笑,颖萱与心态的粉丝们热情互动。同时还与人气主播麻小帅、洋气黄等连麦互动,首次尝试PK功能的颖萱表示虎牙的功能很有新意,她很喜欢新直播平台的节奏。

  当然首秀最大的亮点还属土豪帆爷的鼎力支持,颖萱开播不久,帆爷就大驾光临,豪气刷了8张藏宝图,牌面十足,有钱就是任性。帆爷的藏宝图猛烈也助力颖萱成功登上当晚星秀直播人气前几名。最终颖萱以一支性感的舞蹈宣布首秀完美落幕,期待后续绝美舞姬颖萱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舞蹈直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