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首发回归!《歌手》后台探秘直播

2019-03-29 18:57: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湖南卫视《歌手》2019本周开启突围赛,在来自三大阵营的十组歌手中,只有三组能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作为本季前半赛程遗憾离席的首发,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三组唱将终于回归突围。于他们而言,此番不仅仅是决赛名额争夺战,更是首发荣耀捍卫战。其中,逃跑计划自称“小菜”应战大伙儿的“满汉全席”,坦言曾险些放弃突围;张芯向往季“歌王”取经,称有计划翻唱王菲的作品;Kristian则表示对竞演舞台有强烈归属感,无论结果如何都希望尽情享受。

  逃跑计划自我调侃“十进九也进不了”:满汉全席里怎么也得有一盘小菜

  时隔两月重回竞演舞台的逃跑计划是本季最早离场的首发,因此其备战时间也是最充裕的。可事实上,在其中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他们一直在纠结到底还敢不敢来,据毛川透露:“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想得到的东西已经得到了,如果有想到好的曲目的话,那我们就来,本来是这么打算的”,最终,John Mayer《Gravity》和李宗盛《给自己的歌》成了他们决心突围的最大原因。此番回归,毛川很是轻松,先是玩笑表示:“今天来的这十组,十组里边进九组的话我们可能都进不去”,紧接着又把大伙儿比作“满汉全席”,并称自己是“老太太腌的咸菜”:“但我就觉着这一个满汉全席里,怎么也得有那么一盘小菜。”

  张芯曾计划唱王菲、向“歌王”取经:我想确认歌王们是怎么看这个舞台的

  早在本季节目还未开播之时,张芯的名字就成了《歌手》2019的第一个热搜词,首秀后直达云霄的酣畅嗓音更使她拥有了“小黄妈”的称号。本周回归参与突围,张芯选择的是一首《回家》,她说这首歌是她参加节目后的一个执念:“我一直想唱,但因为这个歌名,唱完估计得直接回家。可今天我回到了《歌手》这个大家庭,所以一定要唱这首。”回顾这段时间的备战,张芯表示有考虑过唱王菲的作品来突破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印象,让别人去了解张芯不止于此。直到与胡海泉的一次聊天改变了她的想法:“和海泉一起聊,就是我想确认歌王们当年是怎么看这个舞台的。他的意见是别想太多,别想什么投票、得第几、进不进,只要在舞台上展现真实的你就好。”

  Kristian谈突围“很舒适”:今天来其实我没把自己当突围歌手

  共鸣于张芯“回家”的归属感,Kristian谈起此次突围也直言:“像回家一样,很舒适”。在录制现场,他演唱了两首个人原创单曲《Get it》、《Rift》,既是为了对外界喊话,也是与过去的自己告别。在Kristian看来,来《歌手》是自己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其一是因为更多的中国观众通过这个舞台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另外还由于这里他经历了各种“初体验”。因此,这一回他并没把自己当突围歌手而是更多地去享受舞台,尝试了此前从未涉猎的超强眼妆,还解锁了唱跳技能:“虽然我的歌词说‘我不属于这里’,但实际上我感觉我属于这个舞台,我会在舞台上面尽情的去享受。”

  昨晚,《歌手》2019官方火山直播为大家直播了后台花絮,通过直播,大家看到了在台下不一样的歌手。更有《请回答,歌手》线下音乐展的直播,走进音符长廊,一张张珍贵影像和音符串联着七季珍贵回忆。

  关注火山小视频,近距离接触《歌手》2019,了解更多幕后故事。

  本周回归主场的张芯、Kristian能否占得先机打出翻身仗?“小菜”逃跑计划又会否逆袭从“满汉全席”中杀出重围?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突围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