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冯提莫喜获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三项大奖

2019-03-28 19:56:06      来源:环球网

  2019年3月21日,“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完满收官。

  2018年新媒体行业的格局经历了急剧地变化,2019年新媒体行业立足新时期更将迎来新的变化、新的趋势,甚至是新的机遇。也正因如此,本届峰会更胜以往,可谓是一场高度与专业并存的盛典,顶级平台嘉宾、明星嘉宾、品牌VP及众多合作平台媒体共同探讨业态与机遇,见证成绩与荣耀,展望国内新媒体行业未来的趋势与健康全面发展。

  知名主播、歌手冯提莫在本次“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中斩获2019克劳锐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年度最受欢迎跨界音乐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自媒体三项大奖。克劳锐过往两届的“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AWARDS颁奖盛典”的价值、严谨性与权威性已被行业充分盛赞,因此对于冯提莫而言,这三项大奖的获得,更是对她在新媒体正能量内容输出上的肯定,及其身份与价值的认可。

  会后,冯提莫也发布微博表示“感谢认可,继续努力!”在过去的2018年,她收获了众多的荣誉,由此可见她的资源与成绩愈加得成熟,不仅如此,出席此次活动的她在穿衣时尚感上也有了自己的个性,在以往清新的风格中展现出一丝成熟的女人味。希望冯提莫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这一份积极、乐观、自律的态度,成长与成熟的同时,在新媒体上带来更多、更加健康正能量的优质内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