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中国人的贝斯器乐巡演—2019南墙贝斯器乐巡演

2019-03-28 19:54:56      来源:华声娱乐综合

  低沉好似林间树木的私语,明亮好似山间潺潺的溪流,它的声音如同明媚的阳光,细细品尝总能感到无比的温暖,它的声音如同平静的大海,静静观赏总能使心情舒畅,它就是贝斯,乐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可你知道吗?贝斯不单单是伴奏乐器,它还可以作为主乐展示,贝斯器乐正是贝斯作为主乐展示的主要表现形式之一,是以贝斯为中心量身打造的乐曲,其中不光有美妙的旋律,还多伴有贝斯手倔强、勇敢、坚毅等精神,以及作为低音声部乐器所具有的独特味道。

  由于贝斯常见形式仍为伴奏,所以目前贝斯器乐巡演在中国比较少见,其多是国外乐手举办类似巡演。

  作为众多音乐形式的一种,贝斯器乐是不可或缺的,2019年中国青年南墙发起了中国人的贝斯器乐巡演。

  由中国贝斯手南墙、徐子熙、贺龙鑫组成的贝斯器乐团队将于5月出发。

  中国人的贝斯器乐巡演首发6城

  5月11日长治伟瓦livehouse

  5月13日太原FIX音乐现场

  5月14日石家庄地下丝绒

  5月16日西安光圈club

  5月18日安康PAPUlivehouse

  5月21日重庆VOXlivehouse

  每一场演出都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