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主机主播奇老师做客星秀 结果为何要吃速效救心丸?

2019-03-28 19:10: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3月27日虎牙直播主机知名人气主播奇老师光临星秀专区,与星秀的众美女主播们一起互动,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小姐姐们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尤其是在与跳舞主播一起连麦的时候,美女主播们惊艳的舞蹈一度让奇老师营养不良,直播间满屏弹幕都是粉丝们给奇老师送上的营养快线。

 

  第一位与奇老师连麦的小姐姐是一位新入驻虎牙直播的美女主播蜜糖,人美声甜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尤其是当小姐姐开口为大家带来周杰伦《晴天》的时候,奇老师当时就惊呆了,赞美小姐姐的歌声表示这个版本比周杰伦的原唱还要好听。紧接着一位叫做冯程程的小姐姐继续承包奇老师以及粉丝们的耳朵,声优冯程程为大家呈现了很多英雄联盟的角色,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

 

  耳朵听怀孕之后,紧接着主播都是舞蹈主播承包大家的视觉福利。恬楚妹子的火辣热舞直接燃起了直播间的气氛,奇老师全程目不转睛欣赏女主播的舞姿,调皮的网友们更是在直播间给奇老师送起了营养快线。随后奇老师的好朋友兮儿亮相了,当天兮儿一身女警紧身装将好身材展露无余,并拿纤长的小腿当枪用,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枪战舞蹈,一“枪”命中了奇老师的心脏,直呼自己扛不住了,要大家给他送“速效救心丸”。

 

 

 

  紧接着奇老师连麦了新晋《天生舞者》第二季的总冠军——菀菀,为表诚意,菀菀换下了吊带裙,穿上凸显身材优势的旗袍,给直播间粉丝们献上了一段性感热舞,直播间弹幕直呼“卖纸巾”。

 

  后续奇老师还与专业的声乐主播李调调等妹子连了麦,整晚直播间一直很热闹,不得不说,星秀的妹子们各个都身怀绝技,让人扛不住。期待后续更多游戏大咖主播光临星秀品类,与小姐姐们一起激燃互动,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