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发先导预告 四大萌宠归位

2019-03-26 19:37:00      来源:大众网

由知名动画电影导演李金保执导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即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的先导预告片首度曝光,预示着“功夫四侠”小分队的惊险探秘寻宝之旅即将打响!如同《功夫熊猫》中的五位身怀绝技的“功夫大师”一样,《功夫四侠:勇闯地宫》中的四位主人公也有着高超的武功,导演将精美动画和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

“功夫四侠”再踏征途冒险升级

在2016年上映的第一部《功夫四侠》,构建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乌猫国,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带观众一起经历了神秘奇幻之旅。时隔3年,这一次的第二部《功夫四侠:勇闯地宫》相较前作,有了全面升级,无论场景还是视效都更华丽,预告片中展现的深邃神秘的地宫,瑰丽的海岛风景,都让人心驰神往。

这一部主要讲述的是,以阿凯为首的功夫四侠决定冒着巨大风险去寻觅“宝藏”,一路上历尽千辛万苦。在预告片中,阿凯带着小伙伴长脚、裤衩、还有新加入的小伙伴啦啦鸡,一起前往海蚌岛,他们在岛上偶遇了外星人、神秘生物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型怪物,比如食人草、巨型毛毛虫、巨大的蜘蛛、长发女鬼等等,四侠生命攸关,但他们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最终战胜了外部力量,可谓看点多多。影片烘托了友情,让观众看到几位主角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

知名配音团队强势加盟

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有一个让人十分期待的地方。众所周知,在动画电影中,配音是整部影片的灵魂,在这部《功夫四侠:勇闯地宫》中,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王琪、王雪沁、吴凡、周宗禹参与了主要的配音,他们为很多耳熟能详的动画作品配过音,比如《魔镜奇缘》《阿里巴巴大盗奇兵》《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等,他们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一直以来,《功夫四侠》系列电影,都更注重探究儿童心理,不仅场景大气震撼,故事更是集结了奇幻、武侠、喜剧、探险多种元素,小朋友既能触摸感知神奇的世界,也能享受最多元的故事,堪称“国产儿童动画的新希望”。

4月5日,《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全国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