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携手天雄影业 筑梦金平湖

2019-03-19 15:36: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3月15日上午10时,浙江平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平一行6人莅临天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就天雄影视文旅产业落地平湖召开会晤洽谈,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天雄影业战略合作机构中财国兴董事长张正军和CEO曾海利。

 

 

天雄影业是一家集IP研发运营、投资制作宣发、影视教育培训、影视文旅、金融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影视娱乐机构。

天雄影业董事长熊峰带领蔡部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天雄产业布局和未来的三年规划,蔡部长在听取天雄影业的项目介绍时,对天雄影业的拳头产品和10多个储备项目,表示高度认可。

 

 

双方就探讨影视金融、城市IP、文旅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和研究,达成初步意向,蔡国平部长热情邀请熊峰董事长去浙江平湖考察交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