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爱的飞行模式》重庆开机 打造全新模式的职场爱情剧

2019-03-18 16:09: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3月16日讯,由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缘月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职场剧《爱的飞行模式》在重视传媒总部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何洪元,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翔等重要领导以及出品人黄一峰,总制片人钟智,制片人彭勃,执行制片人刘祥宇,导演张锐、祖伟民,演员侯拂明、路一、张戈、陈嘉佳、林圣一、华白、别孟珂、代庭睿、宋唯等出席了开机仪式,此次亮相也是该剧主创阵容的首次曝光。

  聚焦空乘行业成长记 打造全新模式职场爱情剧

  《爱的飞行模式》讲述了男主李千云为了实现母亲遗愿,在空姐何霄霄的帮助下,终于克服恐高症,成为一名合格空乘的故事,在成长的过程中,两人也逐渐暗生情愫、惺惺相惜。该剧聚焦于压力较大的空乘行业,受众群体更是大胆定位于95后和00后,主创人员通过深入观察、走访等形式了解行业内幕,经过两年的细致打磨,近一年的幕后筹备,致力于为观众打造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讲述那些光鲜亮丽背后的艰辛和成长。

  实力班底保驾护航  大胆启用新生代演员

  该剧力邀拥有丰富创作经验和市场洞察力的导演张锐、祖伟民加盟,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黄一峰担任出品人,同时邀请立一工作室资深编剧实力加持,为这部青春爱情职场剧提供了质的保障。在令人期待的演员方面,男女主角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男主角侯拂明曾出演包括《大学一年级》《创业小时代》《冷案》在内的多部热门剧集。女主角路一也曾因出演音乐剧电影《家》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众好评。

《爱的飞行模式》重庆开机 打造全新模式的职场爱情剧

  《爱的飞行模式》将全程在“8D魔幻”城市——重庆拍摄,与当地文化进行深度的融合与联动。该剧预计在今年之内完成拍摄制作并与观众见面,期待这部剧的精彩呈现!

《爱的飞行模式》重庆开机 打造全新模式的职场爱情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