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拆帮 黄渤、孙红雷退出

2019-03-17 10:20: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继“奔跑兄弟团”大幅度调整阵容之后,国内另一大热门综艺《极限挑战》今日也变动了阵容。《极限挑战》官博公布了第五季首发阵容是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和雷佳音,但冲上热搜的却是缺席录制的黄渤、孙红雷。

  2015年,《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横空出世。两档综艺都与韩国综艺节目渊源颇深,带动国内综艺节目从棚内走向室外,靠着成功的本土化游戏以及兄弟团之间的密切配合,很快成为国内观众的“国民综艺”。

  打开“极限虐”模式 节目中身份百变

  如果细分风格,两大综艺并不相同。“奔跑吧”开创了国内节目组“虐”明星的时代,郑凯、邓超、李晨提前几个月为节目健身,Anglababy、范冰冰为节目素颜、扮丑,李晨还在与韩国明星对抗中受伤,在这档节目之前,你很难想象明星们参加哪档综艺会这么尽心尽力甚至拼命。

  “极限”的“虐”则是多元的,节目组虐明星有甚于“奔跑”,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黄渤、孙红雷这几位影视圈挂头牌的明星在节目里的身份是出租车司机、快递、幼儿园阿舅、家政服务员……烈日晒,暴雨淋,那都是小意思,面包车说炸就炸,章鱼说下嘴抓就下嘴抓,摩天大楼说让你擦玻璃,根本不管你有没有恐高症,黄渤因为送的生鲜时间超时,还遭遇了收货阿姨的冷眼,“这都是命啊”,“男人帮”的命真的有点苦。

  这群男人却嫌虐得不够彻底,他们在节目里“窝里斗”、相互虐。节目中,“极限三傻”和“极限三精”只能区分大致的阵营,实际上,每期节目六个男人之间可以随机搭配,混合成各种口味。他们可以是“随时可以为你插刀”的兄弟也可以是“随时可以插你两刀”的对手,好起来情同父子宛若CP,坏起来翻脸无情反目成仇。人家的节目里,一句不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极限挑战”里,友谊的巨轮却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每个人都难被替代 期待新补三人表现

  在搞清了节目规则之后,“男人帮”还反虐节目组。孙红雷的“任性妄为”,黄磊的智商优势,常常搞得节目组叫苦不迭。

  用总导演严敏的话说,“极限男人帮”是这样一批人:“黄磊,决定了一期节目内容的复杂程度。我们必须在任务的设置上考虑好他智商的上线;黄渤决定了每一个能力项目的难度;王迅决定了我们在出发前到底能给哥哥们带上多少钱;‘小猪’罗志祥和艺兴决定了我们能去哪些地方拍摄。你知道的,他们的粉丝真的太多了。我们不得不为此考虑现场的实际拍摄情况;至于红雷哥,他决定了我们道具的牢固强度。”

  由此你可以看出,“极限男人帮”每个人都有很强的功能性,谁都很难被替代,这在以往的节目中,已经出现苗头。出现在《极限挑战》的客串嘉宾,很难像在其他节目中一样出彩。在极限男人帮这群“老狐狸”面前,他们的身份更像随从、跟班或者“受害者”,可能只有徐峥能打入内部,其他人则更像摆设,这其中也包括相声界、小品界、网红界最火的三人岳云鹏、宋小宝、薛之谦。

  如今,“颜王”孙红雷和“老狐狸”黄渤确定退出,也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惋惜。至于新补进的三人,岳云鹏有过被男人帮吊打的经历,希望他此次转正越挫越勇;迪丽热巴之前参加过“奔跑团”,希望她在提升《极限挑战》颜值同时,也能展现女汉子的强悍和智谋;雷佳音可能借《极限挑战》找到了综艺的突破口,话说回来,《大兵小将》里带着一帮孩子玩,哪有和“极限团”一帮活土匪斗得过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