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最强大脑》少女学霸被淘汰 戚薇鼓励女生要更自信

2019-03-17 10:19:42      来源:广州日报

  戚薇

  前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中,林之队和山之队纷纷完成了各自战队的集结。最励志黑马周凯翔和“山水少年”陈皓禹在项目难度加倍升级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成功晋级,但吴圣洁的淘汰也为比赛添上了一丝遗憾,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吴圣洁不仅拥有阳光少女的朝气,还自带一种从容淡定,尽管她才14岁,却在比赛中一次次刷新排名,初试排名第5,经过数字谜盘、色块谜踪等项目后总排名跃居第1,出色表现赢得了场上所有嘉宾的青睐。

  加入魏坤琳和戚薇的林之队后,吴圣洁却在5进4的“战队集结战”中遗憾出局。在遭遇淘汰之际,吴圣洁几度哽咽,却依旧坦言:“自己最好的实力已经留在了这个舞台上,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面对吴圣洁的离场,戚薇真诚地送上了自己的建议与祝福:“你应该足够有信心,因为你足够聪明。自信会让你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坦荡。”节目播出后,戚薇再次通过微博表示不舍,“坦白讲,吴圣洁被淘汰是这次队内赛中我最不能接受的结果。这次的女生选手虽然不多,但是都不同程度上发挥了她们的惊人实力,吴圣洁的排名更是一度登顶所有选手中第一宝座,这让我兴奋不已。”

  戚薇认为,女生应该更自信,“我发现,不是女生不够强,而是需要更多的自信告诉自己:我有足够能力站在这里,我的天赋就是人类的财富。这也是我想要说给每一位女生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