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只为遇见你》开播 女强人詹小楠魅力上线

2019-03-12 21:23:53      来源:红网综合

  近日,由思美·观达影视、快乐阳光联合出品的匠艺臻心都市情感大剧《只为遇见你》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携剧中主创人员张铭恩、文咏珊、魏千翔、汤梦佳、詹小楠、马雅舒、季肖冰悉数到场,为新剧开播助力。发布会全程,饰演吴晓慈的詹小楠气场全开,备受瞩目。本剧将从今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播出。

  吴晓慈:真相不重要利益才重要

  《只为遇见你》改编自未再的小说《洁身自爱》,延续了《因为遇见你》的匠心制造,有着更揪心的情节,更错综的人物关系,矛盾更一步升级。该剧讲述了珠宝设计师高洁遭遇陷害几乎失去所有,但与芮华金饰的传承人于直在海外的一场意外中擦出火花的故事。詹小楠在剧中饰演珠宝设计师、“慈恋”品牌的创始人吴晓慈,就如发布会上她所说的对这个角色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吴晓慈出场自带女王范,是非常成功的女强人,恨是因为她同时也是一个绝对的利己主义者,高调、虚荣,虽然精明能干,但是自私自利,为了女儿的成功可以不顾一切。

  从已经发布的片花来看,吴晓慈是一个饱满有层次的人物,狠不仅在于放狠话,更在于使出的手段。面对高洁的质问“吴设计师,两幅一模一样的设计图,你根本就是在抄袭我妈妈”她不改面色,完全没有悔意,甚至用狠话来回击“事已至此,你死了这条心吧”,“有时候真相不重要,利益才重要”,可见自私自利已经深入到骨子里。但是吴晓慈也有唯一的软肋,就是女儿高潓,独挡一面的女强人也会因为女儿而落泪,从这些花絮就已经能看出詹小楠把吴晓慈的多面诠释得淋漓尽致,至于更精彩的一面还要深入剧情来探个究竟。

  不惧高温拍摄敬业精神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正值炎热的夏天,因为同期录音不能开空调,多场戏拍摄的时候室内温度高达40°,在连续的夜戏,连续的几十个小时的拍摄中,詹小楠必须要保持角色的神态、优雅和高贵,敬业精神十足。詹小楠从影多年,不仅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同时也在多部作品中担任制片人,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她,是观众熟悉的面孔。就像她自己所说:我这个年纪早已经将名与利看淡了很多,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拍戏虽然辛苦,但愉悦。3月10日起,詹小楠带你走进一次不一样的魅力角色,让你了解她作为演员的多面可能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