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百视通携手BBC,打造2000小时“大纪实”专区

2019-03-12 17:29: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3月11日,百视通与BBC Studios(以下简称“BBC”)在上海举行2019年明星IP上线联合发布会,宣布百视通新引进总时长逾200小时的BBC纪录片内容,包括博思星球(BBC Earth)旗下69部最新纪录片。至此,百视通的纪实专区内容时长达到2000小时以上,可谓不注水的“大纪实”专区。备受期待的《Top Gear巅峰拍档》第26季内容也将与海外跟播上映。东方明珠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卢宝丰,百视通总裁程曦,BBC Studios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游达仁出席这次发布会,共同商讨在内容合作领域之外,拓展更多商业合作模式。

 
\

 

2000小时“大纪实”专区,3年看不够

作为本次内容合作的重头戏,百视通将整体引进博思星球(BBC Earth)旗下69部最新、最高评分、最具口碑的纪录片,包括《王朝》、《大猫》、《蓝色星球II》、《文明》等代表了全球最高纪录片制作水平的佳作。

 

在BBC纪录片内容“入库”之后,百视通的纪实专区内容时长达到2000小时以上。以每天观看2小时计算,足足可以看上3年。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合作中,《王朝》与《蓝色星球II》将以4K的制式制作和引入。百视通作为4K的“老玩家”, 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0小时的电影、少儿、体育赛事、演唱会的4K资源储备,4K专区也已经覆盖全国15个省。此次合作,百视通也会以最完美的方式将4K惊人的细节效果和异彩纷呈的画面展示,呈现在用户的眼前。

 

《Top Gear巅峰拍档》26季登陆百视通

 

顶级IP《Top Gear巅峰拍档》26季在百视通平台上线,也是很多忠实粉丝期待已久的。2017年开始,百视通独家引进全球公认的顶级汽车IP《Top Gear巅峰拍档》全集。有豪车、速度、竞赛、悬念的多重加持,《Top Gear》一直都是全球观众热捧的IP。作为一款差异化产品,被百视通引入中国后,不断吸引车迷用户关注。目前,在专区内的节目总时长超过360小时,这也意味着百视通成为中国独家拥有最全最多的《Top Gear》系列节目的新媒体渠道。

 

在国内的新媒体领域,百视通可以说是最早与BBC开展正式合作、引入授权内容的公司之一。早在2013年,BBC旗下少儿教育类品牌CBeebies学龄前电视节目就首次走进中国,整体落户百视通。而 《嗨 道奇》、《莎拉与乖乖鸭》等陪伴孩子们长大的动画形象,最早也都是通过百视通走进中国的。此次合作,广受欢迎的少儿类节目也将继续“扩容”,一批新的全球热门内容会给中国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百视通总裁程曦现场表示,与“精做”内容的出品方合作,可以从不同的视角,提供更多的差异化内容,让观众自主性地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百视通希望通过这次深度内容合作,把顶级纪录片特有的魅力带给更多的中国观众。

 

BBC Studios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游达仁则表示:“很荣幸与百视通这一中国领先的新媒体视听平台再续前缘。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视听体验和精彩的文化碰撞,积极助力中国影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百视通:

 

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多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主要提供包括IPTV、互联网电视(OTT)、有线数字付费电视(含DVB+OTT)、手机移动电视在内的新媒体业务。

 

BesTV百视通是中国IPTV业务模式的开拓者与创立者,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IPTV内容服务运营商。目前, IPTV 业务分布在中国大陆 31个省市;截至2018年6月底,百视通全渠道汇聚超过1亿用户,包括IPTV用户4600万,OTT用户2450万,DVB付费点播用户900万,有线付费频道用户5200万;此外,APP月活接近6100万。

 

关于BBC Studios:

 

BBC Studios是一家以英国创意为核心的全球公司,同时也是BBC集团旗下的商业子公司。BBC Studios于2018年4月整合原先的BBC Worldwide及BBC Studios,主要业务范围包含內容投资、开发、制作、行销、品牌服务,同时也包括相关周边产业及服务。许多曾获奖的英国BBC Studios节目在各类型及专业领域上皆获得国际认可。BBC Studios在全球22个地区皆设有办公室,其中包括6个设立于英国的制作公司,以及7个国际性的全资子公司及合作伙伴。BBC Studios每年制作约2500个小时的內容作品,为英国创造力的重要推手,同时也是英国各个独立制作公司、节目工作室的重要合作伙伴。BBC Studios年营收高达14亿英镑,并且回馈给BBC共计2亿英镑作为BBC的相关费用,同时也为英国观众帶來许多精彩的节目內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