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叮叮抓娃娃为《青春有你》打call!

2019-03-12 11:24: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第七期《青春有你》于上周五(3月8日)播出,至此赛程已过半。在上周所有公演舞台结束以后,冲进出道位的训练生分别是夏瀚宇、胡春杨、管栎、李汶翰、施展、姚弛、谷蓝帝、师铭泽和王奕。

爱奇艺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自开播以来,便在年轻人群体里掀起一波关注狂潮。与以往众多选秀节目不同的是,这档节目旨在通过新一代青年的励志成长弘扬努力奋斗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其在微博、微信以及众多社交平台中均拥有很高的热度。截止目前,#青春有你#微博话题阅读量近110亿,讨论量超6700多万次。作为《青春有你》友情合作伙伴,乐唯科技旗下在线抓娃软件“叮叮抓娃娃”也在节目中被更多人熟知。 

 

《青春有你》中的练习生,通过科学的方法、高强度训练以及对意志的打磨,在时间的纵深中,展现出一名普通练习生如何从素人成长为偶像。“越努力,越优秀”的基调,正是希望传递出一种为梦想打拼的理念。“成功的背后是努力和汗水,而不是浮躁与速成。”这一定位与乐唯科技企业价值观十分契合,这也是本次叮叮抓娃娃选择成为《青春有你》合作伙伴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受众群体的高度统一也是促成此次合作最重要的原因。《青春有你》的练习生们不仅有出众的颜值,还有出众的唱跳以及创作能力,并且具有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能为年青一代起到榜样作用,因此能够吸引万千少年少女为他们“爆肝”“打Call”。抓娃娃虽然很早就成为遍布全球的娱乐方式,但近年来在线抓娃娃的形式却再一次抓住年轻人的眼球。不同于传统的娃娃机,在线抓娃娃中的抓品更为丰富,除了普通的毛绒玩具,还覆盖了网红玩具、精美文具、食品、时尚饰品、大牌化妆品、潮牌箱包、盲盒手办、钻石积木等品类,全方位覆盖用户群体。而且玩法也结合了当下最风靡的口红机、福袋机等类型,对90后、00后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此次叮叮抓娃娃与《青春有你》合作,不仅成功的把产品推送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面前,同时也把叮叮抓娃娃的青春力以及品牌力提升到最大化,未来,叮叮抓娃娃还将通过多元化的方式,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