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反贪风暴4》定档4月4日 场面较前作更震撼

2019-03-08 22:4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4》今天宣布定档4月4日。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

片方供图

在最新公布的海报里,古天乐、林峯、林家栋首次公开“囚服”造型,与“西装革履”的张智霖等人从着装上就形成了鲜明的两大阵营,不禁让人好奇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据悉,电影《反贪风暴4》讲述了ICAC陆志廉(古天乐 饰)卧底狱中,与程德明(郑嘉颖 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大案的故事。

片方介绍称,作为此IP的第四部,《反贪风暴4》将在各方面为观众呈现出更佳的观影效果,场面也会更震撼,堪称“系列之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