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格斗吧》定档3月19日 院线网络同步上映

2019-03-08 22:42:33      来源:千龙网

  由均亿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时代媒体创意有限公司制作,巴福奥斯影业有限公司全球发行,品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任德章、苏智明、汉洋出品,陈翊恒执导,林耀声、马志威、杨柳青领衔主演,葛民辉、元秋、郑丽莎友情出演,李宗彦、周殷廷、林晓雯、罗天池、黎美言、李逸朗等主演的香港动作电影《格斗吧》定档3月19日爱奇艺平台。影片根据MMA冠军熊迪欣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两个孤儿兄弟从业余拳手逐渐走向职业综合格斗者的成长之路。

  纯正港片院网同步 重温香港经典影片

  《格斗吧》在香港又名《入铁笼》,3月19日上线爱奇艺,随后在香港院线同步上映。从《格斗吧》的院网同步发行模式可以看出,网络电影市场逐渐成为电影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少专业的影视人加入到网络电影之中,更好的促进网络电影的发展。

  《格斗吧》整体的色彩以暗黑色调为主,还原了动作系老港片的特色,人物的性格设定与场景设置也是港式风格。影片从导演、制作班底、演员全部都是“香港制造”,有着香港电影特有的味道和情怀,无论是场景、还是内容,都充满了港范。从《格斗吧》可以看出,网络电影从最初的蹭港片IP、桥段,到请一些香港演员出演网络电影,再到像《格斗吧》这样的纯港片的加入,网络电影逐渐走向纯正港片的输出。

  金牌演员狂飙戏 兄弟反目何去何从

  《格斗吧》邀请到了香港金牌演员元秋、葛民辉倾情加盟。元秋因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塑造的泼辣心善“包租婆”形象深入人心,至今仍是网友津津乐道的经典。此次,在《格斗吧》中元秋饰演雷师母,一家乡村拳馆的主人,巴西柔术、综合格斗均不在话下,将一位坚强、严厉,身负十八般武艺的师母形象被元秋演绎得入木三分。

  雷师母的弟弟雷Sir 则由“香港潮人教父”、“软天师”葛民辉饰演,雷Sir是一家孤儿院的院工,带着领养的两兄弟哥哥招积(马志威饰演)和弟弟电兔(林耀声饰演)住进了姐姐的乡村拳馆,后来因为中风而行动不便。

  除了两位实力派老演员的加盟,在影片中饰演哥哥招积的马志威和饰演弟弟电兔的林耀声也是香港当红演员。《格斗吧》中哥哥一边打着三份工供养着弟弟电兔到学校读书,一边勤练拳术并不断参加各大小型比赛,打出49场不败记录。当哥哥得知因为弟弟打地下拳赚钱,被开除学籍后,两兄弟从此反目。在哥哥招积首场大型MMA职业拳赛中,一向自信无比的招积竟然被对手20秒KO,并遭到对手侮辱,难道乡村拳馆就不能培养出职业拳手吗?

  看着哥哥被人欺负,弟弟的反应又是如何?是幸灾乐祸还是为其出头?岌岌可危的乡村拳馆命运将走向何处?3月19日,爱奇艺即将为您揭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