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X战警:黑凤凰》曝新海报 最强变种人爆发

2019-02-27 19:13: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美国漫威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暂译)即将于6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片方今日曝光全员集结海报,凤凰女琴·葛蕾、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快银等X战警成员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神秘反派角色悉数亮相。同时官方宣布影片的第二支预告将在明日发布,观众大呼期待!

  《X战警:黑凤凰》发布最新海报 群雄齐聚黑凤凰霸气十足

  《X战警:黑凤凰》的背景设置在《X战警:天启》事件发生之后,90年代的X战警迈入了全民英雄的辉煌时期。随着琴·葛蕾在一次解救行动中被解锁体内的“凤凰之力”,《X战警》系列迎来了最可怕的至暗时刻。琴在与体内能量搏斗期间释放了自己无法控制也无法领会的力量,并伤害了她的至亲之人,这一举动也割裂了维系X战警的纽带。

  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凤凰女琴·葛蕾身居C位霸气十足,她身后的英文字母“X”将变种人分为两大阵营:左方是以X教授为首的X战警阵营,镭射眼、魔形女、暴风女、快银、夜行者悉数亮相,右方则是以万磁王为首的基诺莎阵营,除了两位新角色红莲和黑皇后塞勒涅,与X教授“分道扬镳”的野兽也加入其中。同时,“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神秘外星角色暗藏在海报下方,隐隐现出掌控全局的强大力量。

  在此前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凤凰女琴·葛蕾战斗力逆天,内心却充满挣扎。作为一名欧米茄级别的变种人,琴的能力无疑是所有变种人中级别最高的存在。她拥有超强的心灵感应能力,可以通过纯粹的精神能量将目标击晕,擅长读心术的她也可以制造幻想,从而操纵别人的思想。琴还拥有强大的星体投射能力,可以将肉体与精神分离,虚无状态下的她是隐形和不可触摸的,战斗力逆天。X战警成员即将全体回归对抗这一前所未见的强大凤凰之力。

  全新中文预告片明日来袭 X战警全体回归期待飙升

  片方同时宣布,影片的正式预告将在明日曝光。据悉,《X战警:黑凤凰》故事高度还原了克里斯·克莱蒙特的漫画精髓,将会呈现X战警系列迄今为止最宏大的宇宙场景。导演西蒙·金伯格曾透露,《X战警:黑凤凰》将会是系列迄今为止场面最为恢宏、情感冲突最为强烈的一部,同时本片也会是系列最黑暗的一部,电影中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反转,使整个X战警宇宙发生不可逆转的改变。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也曾表示:“这可能是我们拍过的最情绪化、最有情感驱动的一部X战警电影了,片中有很多牺牲,很多痛苦。”

  《X战警》系列电影以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体《X战警》为基础而改编,是众多超级英雄粉丝心目中的经典。该系列目前已上映十一部,全球票房高达58亿美元,包括《金刚狼》系列,《死侍》系列等衍生单人影片均大获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金刚狼的扮演者者休·杰克曼与老版X教授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还获得了“史上出演真人漫威超级英雄最长职业生涯”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时间跨度为16年228天,也就是6068天。

  《X战警:黑凤凰》由西蒙·金伯格编剧并执导,索菲·特纳、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杰西卡·查斯坦等主演。作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7日强势席卷北美影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