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硬核动作商业大片《猎狐者》强势来袭 看余男版女性检察官与姜武斗智斗勇

2019-02-27 15:28: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领衔出品,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并制作,珠海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摄制,北京壹光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星曜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清音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央利影视(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大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礼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猎狐者》目前正在珠海紧张的拍摄过程中。

 

  《猎狐者》是一部展现公诉检察官工作的商业大片,相关题材的电影在业界屈指可数,因为国内少有制片公司及单位能触碰这个题材。电影此次得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全力支持,从电影的备案、剧本创作、发行宣传等都得到强而有力的支持及保障。

  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助阵该片,有着“国际影后”之称的余男,出道以来饰演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曾斩获包括“金鸡奖”“芝加哥电影节”等九个国际、国内最佳女主角奖项,是华语影坛难得的“影后级”女星。此次余男在在电影《猎狐者》中饰演许清如一角。作为女性检察官与恶势力进行一场场智力、体力与耐力的对决,相当于陆毅,古天乐分别在《人民的名义》及《反贪风暴》饰演的主要角色又区别于其角色。

 

  该片从女性检察官独有视角出发,区别于传统同类型影片男性视角,更细腻,更能激发观众同理心,感性与理性兼容。对于大部分以男性为主的中国同类型电影是国内少见的一种创新,在主旋律电影里也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同时对于演员余男来说也是一种挑战,突破自我、跳出过往的戏路。

 

  在片中饰演反一的姜武,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与余男一样,得到国内外业界的认同,曾荣获第八届华鼎奖、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姜武从《暴裂无声》、《拆弹专家》、《猎狐者》延续“奸”的一面,坦言自己对角色进行了深层剖析,相信姜武对于新角色的把握一定是拿捏自如,有的放矢。两个主演都是拿过国际大奖的实力演员,这次影帝影后加盟比拼演技,激烈碰撞,在电影中的角力也让人倍感期待。

  除了演员,《猎狐者》制作团队也是一支有着丰富经验的制作团队,导演林德禄了解市场和观众需求,对电影的制作水平拥有稳健的掌控力。曾执导过《反贪风暴》系列国内票房总共7.43亿元,上映时多次成为香港电影单日票房冠军及国内7天票房冠军。

 

  摄制队伍也都长期在一线工作,拥有金像奖及金马奖级别的水平。其中美术设计李景文,多次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他的代表作包括《战狼2》、《黑金》、《同门》。剪辑指导张嘉辉是香港著名剪辑师,曾三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剪辑奖,代表作有《叶问》、《大武当》、《大追铺》、《新宿事件》、《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一众大片,近期热播的院线电影《流浪地球》也是张嘉辉的作品,可见其深厚的剪辑功底。《猎狐者》集结了这么多金牌制作团队,用实力为电影保驾护航,相信电影一定会成为高水准、高票房、高口碑的爆款影视精品。

 

  电影《猎狐者》剧情和内容十分优良,讲述了一个只手遮天,叱咤省会的秘书长因涉嫌犯罪行为被当代检察官侦查,在完整的证据链面前无计可施,只得认罪伏法的故事。故事情节有张有弛、既有动作、爆破、枪战等元素,也有富二代奢靡生活、豪车、聚会、美女、灯红酒绿等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元素。

  电影的制作灵感来源于我们生活中检察官的案例。为了响应群众们”廉政治国”的共同心愿,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后,多条“打虎”“拍蝇”“猎狐”的消息相继公布,以一系列事实有力表明,中央将一刻也不停歇把党内廉政的任务斗争进行到底,决不停步、毫不松劲的态度。

 

  “艺术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电影《猎狐者》反映当下社会的热点问题,以中国内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背景,围绕刑事案件中的法、理、情、构造了一个勾心斗角、发人深省的故事,对现实也具有深刻警示意义。

  《猎狐者》已经开机,预计2019年年内上映,除了国内上映,本片也会尝试发行海外,积极参加各大电影节,拓展影片的国际知名度。据悉该片即将提报第22届上海电影节。

  《猎狐者》响应国家和人民的号召,相信这部有警示作用的电影会给观众带来情感上的共鸣,成为观众认可的良心之作,在主旋律题材+商业导演+著名主创+实力派明星+话题式宣传发行,在2019年众多上映的影片中,《猎狐者》一定能脱颖而出,成为最具潜力的票房加口碑双丰收的影视爆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