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摩登公路展”时髦玩家们的摩登态度

2019-02-26 17:25:1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2月16日-3月15日一场时髦的“摩登公路展”落地于北京东直门来福士B2趣品廊,一次现代与古典的碰撞,一场公路与城市的融合。鳞次栉比的曼哈顿摩天大楼、充满魅力的百老汇大街、复古经典的古董车……这些纽约的标志性都会风格,如今以别样的方式来到了我们身边,在北京来福士演绎着全新的“摩登时代”!

MINI乐圣都,到达 B2 趣品廊 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由憨豆先生的同款坐驾, 史诗级的老MINI  坐镇的MINI乐圣都,其余的区域全部围绕着此处。这台来自上个世纪的“老古董”即使身处于繁华都市里如云的  摩登大楼  之中,也丝毫不曾逊色半分。

 

时刻都在传递着开阔天地驰骋四方时的那一份自由、乐观和无限可能……在MINI乐圣都的一侧,是时代感十足的摩登加油站。来自英国Royal Alloy的  复古踏板  ,静静停靠在66号公路一台  老式加油机  旁,等待被注入平生最喜爱的“能量饮料”。而历史感十足的  汽车旅馆  则伫立在一旁,悄无声息的观察着每一位过客,时刻准备着为行色匆匆的旅人们,提供一个能够安睡片刻的落脚之地。

 

三克影院复古迷你厅,便是三克影院的复古迷你厅区域。在《罗马假日》中驮着安妮和乔,让他们在每个弄堂里都留下了爱情味道的,正是驻守在此区域的这辆老  Vespa  。而隐藏在其旁边红色帷幕内的,是真实还原了摩登时代百老汇影院繁荣场景的  三克影院体验厅  ,恍惚间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的米国,非常适合来一组开年最modern的自拍!

摩登66号,出生于1990年的百年经典  哈雷大弹簧  、后现代血统纯正的  哈雷883 Super Low 和 Road 750 将展示于摩登66号区域,致敬了美国的“母亲之路”——66号公路,整个氛围仿佛弥漫着一股浓厚的汽油味,再搭配上公路旁霓虹闪烁的汽车旅馆,共同构建出了拉斯维加斯式的奇妙氛围。

 

摩登公路展”Gold Rush复古市集在这里,你可以徜徉在老爷车的模型中,用心感受来自上个世纪的复古情怀,亦或是购些“旧”物为家中增添一些别样的点缀,还有各种充满摩登气息的复古配饰足以满足你 or 你的TA的所有日常穿搭。

 

现场还有 漫煮记 & 恋暖の初茶让你在游览的过程中,耳边是复古影院的岁月回响空气中飘散着浓郁奶茶的治愈香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