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哈哈农夫》嘉宾新造型 王源贾乃亮集体晒黑?

2019-02-25 19:04:30      来源:红网综合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官微今日发布“哈哈家族”成员集体海报,几位“农夫”的健康肤色成为关注点。新发布的集体宣传片中,贾乃亮,杨超越,金瀚,王源相继通过“面试”,将体验崭新的乡村生活,播种美好,享受幸福。

  新出炉的集体海报中,四位嘉宾均以舒适休闲装扮出现,奔走在巨型蔬果田园。而他们健康肤色也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点。王源的粉丝则担心:“怎么还没开拍,王源就晒黑了?”另外,久未上真人秀的贾乃亮则是健康的小麦肤色,笑容阳光。

  集体宣传片整合了四位“农夫”面试考验的相继登场,几位嘉宾也在面试后踏上了这段新的旅程。片中,贾乃亮以敏捷身手身,操舵掌帆,杨超越则是百变魔力机智应考,金瀚的超man男友力,以及王源的音乐才花都分别征服了农夫管理局的动物面试官们,成功获得晋级卡,成为“哈哈家族”一员。

  至此,“哈哈家族”集结完毕,开始在三月初春进入农忙时节。四位嘉宾将会共同合作,各自发挥特长。温暖总裁和呆萌少女的搭配,暖男组合的共同努力,都是《哈哈农夫》中重要的看点。3月1日起每周五12点,《哈哈农夫》每周在芒果TV独播,在早春时节为观众播种美好,丰收幸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