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发布中国版海报

2019-02-25 19:03: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全球瞩目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终于揭晓!高人气影片《绿皮书》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绿皮书》将于3月1日本周五全国上映,没想到能让内地观众这么快就看到这部奥斯卡电影。

伴随奖项的公布,《绿皮书》官方放出了一张中国版海报。海报由知名设计师黄海操刀,一黑一白两只手共同操控方向盘的画面,传递着友谊的温情。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观念、财富、阶级、种族都有着巨大差异的白人司机和黑人音乐家,在一场旅程中摆脱偏见成为挚友的过程。

《绿皮书》中国版海报

超高分!豆瓣评分8.9

奥斯卡近十年评分最高电影

随着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2019颁奖季也画上句号。从去年多伦多电影节初登大银幕到现在,《绿皮书》的获奖之旅可以用疯狂集邮来形容,几乎走遍了奥斯卡、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所有重要大奖领奖台。国内超5万人打分后,豆瓣评分依然高达8.9,成为近十年评分最高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在昨日的点映中,影片放毕,许多影厅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看片名以为严肃枯燥,结果大大超出预期,泪点笑点齐飞”,“走心的教科书式电影”,许多观众难掩激动,化身“自来水”向他人力荐影片。有影评人预测,《绿皮书》或将成为今年的一匹黑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