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六位实力歌手助阵《重量级改变》结业仪式 苏运莹、吴克群热力唱响改变节奏

2019-02-23 15:37:48      来源:江苏卫视

六位实力歌手助阵《重量级改变》结业仪式, 苏运莹、吴克群热力唱响改变节奏

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变啦APP·重量级改变》迎来群星璀璨的收官之夜!《重量级改变》的梦想舞台开启,经过海选、训练营以及踢馆赛层层选拔出最终的六位选手将登这个舞台。为了让选手更好地展示减脂后的魅力,关喆、苏运莹、江映蓉、吴克群、曹格、黄绮珊六位实力歌手也将一对一助阵改变选手,用震撼的歌声见证和传递这蜕变时刻。

强大明星阵容来袭,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这一次的梦想舞台,不仅是改变选手交出自己的减脂答卷,展现自己蜕变后的魅力时刻,更是他们与偶像同台表演的圆梦时刻。关喆、苏运莹、江映蓉、吴克群、曹格、黄绮珊六位实力歌手将与孙轩宇、牛梦瑶、姚禹、陈浩冉、袁佳欣和朱帅六位选手搭档,唱响属于自我的梦想之声。

不少选手在海选时透露自己有个舞蹈梦想,只是因为体重原因曾一度搁浅。当瘦下来,这些都不再是梦想!今晚,哪位选手将和江映蓉劲歌热舞一曲《把握你的美》?哪位选手能跟上吴克群《将军令》的热血节奏。更令人期待的是,自信如《野子》、深情如《想你的夜》、甜蜜如《梁山伯与茱丽叶》、感恩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今夜都将在梦想舞台上响起。

助力选手圆梦,他们对减重也有话要说

六位献唱歌手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舞台,作为艺人,身材管理必然是工作需求重要一环,因此他们对健身和减脂都有独到的理解。在《重量级改变》的梦想舞台上,他们将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并为选手送上祝福。

江映蓉就透露自己现在依旧每天仍要健身两三小时,热爱运动的她自认为比起追求身体的线条,健康的状态更重要。苏运莹则鼓励还处于困惑期的朋友,要明白这是成长的过程,弄清楚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黄绮珊则表示减肥这种事,要从点滴细节做起。吴克群曾脊椎受伤,但通过科学运动,现在实现了康复。因此他对选手选择科学减肥,以及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更能感同身受。

最让人意外的是,关喆在看完选手的巨大改变后,表示自己都忍不住想来报名参加节目。相信有了他们的助阵打气,选手们将更加自信!

六位选手争夺“改变之星”称号,为自己的努力加冕!

六位艺人的精彩演出固然值得期待,但六位选手中,究竟谁能成为本季《重量级改变》的“改变之星”将成为今晚最大悬念。医学专家母义明教授强调的评选原则是:改变最大,成绩最显著,身体的各项指标最接近正常的一位选手。是第一位体重达标选手孙轩宇?还是减重近百斤的姚禹?又或者是后来居上的营外选手们?一切谜底,都将在今晚揭晓。

在上期节目中,我们已经惊喜地看到每位选手的改变都很大,几乎是和三个月前判若两人。因此不管是谁获得了“改变之星”的称号,都可以称得上当之无愧!这份殊荣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量级改变这次的舞台就像一次毕业仪式,选手们用三个月的努力为自己的未来书写了充满美好的篇章,但是结业并不意味着止步,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见证和传递蜕变的力量,每位胖胖都可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江苏卫视2月23日晚22:00播出的《重量级改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