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歌手2019》火山小视频首次合作 主播后台大揭秘

2019-02-22 17:50: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被称作“神仙打架”的《歌手2019》自1月11日播出以来,热度有增无减,不仅拥有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等实力唱将的加盟,在节目形式上也是花样百出,这一次,更是迎来了与火山小视频的首次合作,杨坤、ANU等歌手们组团入驻火山小视频,新增众多趣味玩法,更有主播达人亲入后台,为观众们揭秘歌手幕后动态。

《歌手2019》火山小视频首次合作 主播后台大揭秘

  歌手组团入驻火山小视频 台前幕后趣味互动给你好看

  相比第六季《歌手2019》被吐槽“史上最弱首发阵容”,这一届洪涛没有令观众们失望,刘欢、杨坤、齐豫、吴青峰、逃跑计划等纷纷加盟,让这一季的《歌手2019》被网友们评论为“神仙打架”。不过,如今的综艺节目收视群体日益年轻化,观众们早就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看电视”这么简单,互动、吐槽、幕后探秘……观众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节目中去。

  随着如今短视频风靡,湖南卫视《歌手2019》敏锐的捕捉到这一趋势,再接当下潮流轨道,与如今火爆的火山小视频首次合作,杨坤、ANU等歌手们组团入驻火山小视频,网友们可以在火山上观看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最新动态;更重要的是,火山的主播达人还会去到录制现场,为网友们全方位直播比赛的幕后花絮。观众们可以随火山的直播镜头进入到演播现场,实时观看各位顶级歌手们的排练竞演,歌手台下化妆、接受采访都会以直播形式呈现在镜头前。入驻的歌手们也会通过火山小视频与网友们交流互动哟。

  如此形式,也让不少网友们感叹:“《歌手2019》果然很懂年轻人的想法!” “期待火山小视频能推出更多有趣的玩法,期待期待!”

  多元化娱乐火山的下一步 值得期待

  前不久,火山小视频直播盛典“璀璨之夜”狠狠地刷了一波屏,这场连续3小时的盛典,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以主播为主角的狂欢。值得一提的是,虽是以主播为主角,但火山也特意邀请了华少、朱丹、邓紫棋、袁娅维、娄艺潇等众多大牌明星为主播助阵,不难看出火山是希望借助明星们的影响力,让平台上的主播们得到更大规模的曝光,让主播们的影响力不仅限于圈内,而是能触达更大的领域,而当主播们拥有更大领域的知名度时,又可以反哺平台,看得出,火山对平台上的主播们的重视。

  演唱、脱口秀、戏剧、乐器、美妆、舞蹈、语言七大板块,内容上的丰富多彩,满足了人们对于娱乐多元化的需求和期待,这次与歌手的合作,更是让人们看到了火山小视频在娱乐化内容方面的不断探索的决心和实力。

  火山小视频的下一步,值得期待!

  一个是国内顶级音乐巅峰对决节目,一个是如日中天的短视频app,两者在内容方面的精益求精,再加上都对新形式新领域充满了探索精神,《歌手2019》和火山小视频的首次合作,势必会是双赢的局面,不仅使得台网关系从互动到融通又迈进一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样的合作形式将会成为常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