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喝着“白金道”去《流浪地球》,共燃希望的曙光!

2019-02-18 18:12: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伴随着2019新年的钟声,这部由郭帆执导,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硬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在全国各大院线精彩上映,首映日当天,地方影院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这部中国科幻电影里程碑式作品,显然已经远远不只是春节档一匹黑马,这样的《流浪地球》无疑令我们看到了中国人自己制作科幻电影的未来。

  《流浪地球》为何能成为国产科幻电影之光?

  1. 特效与工业的成功

  《流浪地球》彻底颠覆了观众对国产科幻片的特效认知。按导演郭帆所说,好莱坞科幻电影领先中国太多,而科幻电影也不是奇幻片,不能天马行空,更没法直接拿来借用。所以不论是情节逻辑还是特效道具必须符合科学原理,电影开拍后,郭帆平均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因为只能用人力和时间去弥补工业上的不足。在《流浪地球》中,每一个特效镜头都需要反复打磨,而且都是高难度镜头。就这样成就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硬科幻大片。

  2. 核心价值—民族精神

  《流浪地球》火爆的重要原因,还有家园的精神内核,是中国文化的“科幻表达”。

  “你在平原上走着走着,突然迎面遇到一堵墙。这墙向上无限高,向下无限深,向左无限远,向右无限远,这墙是什么?”——死亡

  导演郭帆将人的渺小与奋力一搏的勇气,表现的淋漓尽致。当灾难发生,它不是靠一人力量拯救世界,这里没有主角的光环,没有主角的独创性发挥,这里的英雄是很多普通人,普通人的团体仍然光芒万丈,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英雄。而这些英雄也需要依靠群众的帮助。这便是民族精神,不屑于自私的利己者,他们怀揣生的希望,突破重重难关,与自然对抗,团结的集体才是灾难面前最可靠、最真实的力量。

  3.科技的创新

  在电影《流浪地球》中,有人类自制的行星发动机,还有空间站内带着人类文明进入宇宙流浪的人工智能MOSS。这些高科技成果已经远超今日的科技发展水平,无论是科技的创新还是科学的逻辑都让这部电影有了超越感官和想象的能力。

  艰难的环境,更要寻找新的希望!

  新年的超市人潮涌动,最吸睛的还属那价格参差不齐的传统白酒,即使外观足够精致,价格低廉,也很少有人收入囊中,说到这,不禁为中国白酒着急!有些产品打着精酿白酒的旗号,实则酒精勾兑,甚至添加香料等物质。难免让人对高速发展的酒业有些忧虑,如何分辨纯粮酿造和酒精勾兑?如何让消费者更好的买到更好的白酒?如何推动白酒产业更健康的发展,寻找新的希望?

  “白金道”酒携手《流浪地球》,共燃希望的曙光!

  此状况引起了白金道酒的高度重视,在先后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后,采用改革创新的方式,让白酒产品更好发展,从酿造工艺到营销模式都严格把关。“白金道”就是通过企业的力量,团队的精神,将酱香型白酒提升到白酒行业又一个新高度!“白金道”酒,入口绵柔、入喉舒服、酱香优雅、酒香醇厚,包装高贵精美。“新潮、年轻态、经典”都是它的冠名词,新时代的“白金道”酱香型白酒更是赢得无数人的好口碑,就像《流浪地球》那般“民族的精神,团队力量的核心”突破重重难关,成功点燃“希望的曙光”!最终成为多家企业合作指定用酒,在各电商平台也纷纷上架,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一位消费者甚至称赞道:“这就是一瓶好酒!”新年购酒的消费者更是说道:“如果太阳即将毁灭,我要选择带着“白金道”酒一起去流浪地球”!

  或许是命运的共同体,“白金道”也与《流浪地球》联合推广,合作共赢!这也预示着2019的新年开端,注定硕果累累,共创佳绩!

  北京市交通第三区提醒您:

  流浪地球最新票房:38.38亿元。(截止2019年2月18日14:00)

  上映首日:票房1.88亿元

  上映首周:票房20.16亿元

  预测票房:50亿元。

  以上数据来自猫眼电影专业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