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北漂爱情故事》定档海报发布 感受最有人情味的“北爱”

2019-02-18 10:29: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日,由中广煜盛出品制作,陈昊义导演,高阳、何乙轩、黄鑫、赵红霞、李东阳、褚旭、丁香紫、 郑文蓉、方芳、杨棕喆、冯健等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电视剧《北漂爱情故事》发布定档海报,将于2019年2月20日上线爱奇艺独家播映。作为一部聚焦都市青年的现实主义作品,该片大胆启用具有高辨识度的年轻演员担任主演,力求还原北漂一族的真实面貌。另外鲍春来、李行亮等跨界加盟的演员,更为这部剧增添了众多亮点,引发观众期待。

  经典IP改编 思考“天通苑困局”何时可破

  《北漂爱情故事》改编自北漂青年作家王云超经典IP作品《日落天通苑》。该片讲述了居住在北京天通苑中的五户合租屋里的北漂一族发生的故事,从剧中男主角——都市白领吴宇超的视角出发,以贴近现实的创作手法进行拍摄,力求清晰的展现当下都市青年的真实生活轨迹。

  提起天通苑,相信在北京奋斗的人都不会陌生,这个坐落于北京北五环以外的大型社区以70万人的巨型容量,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小区。这里见证了在北京打拼的北漂们的喜怒哀乐,而随着天通苑社区的人口越来越密集,一些负面效应开始逐步呈现,治安问题、房租问题、中介问题、交通问题……等众多问题的衍生,让天通苑也成为了每一个北漂心中最大的困局。如何破局?如何在北京拥有舒适的生存环境呢?敬请关注爱奇艺,2月20日《北漂爱情故事》带“您”寻找答案。

  聚焦“北漂”话题  打响2019年现实题材剧第一弹

  一个真正的好故事,是一定要有代入感的。《北漂爱情故事》将目光聚焦在北京漂泊打拼的人群身上,“租房遭遇黑中介、黑心二房东;职场压力;生存压力;通勤2小时,休息5分钟……”这是剧中的情节,但又何尝不是北漂一族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呢?“逃离北上广”更成为了前几年的热门词,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逃”出去了呢?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思考。

  据了解,2017年到2018年,青春、偶像、爱情、悬疑、喜剧,是网剧题材的五大类型,这五个题材单独或组合出现占据的平台自制剧内容的85%以上,而反映人们真实生活的口碑剧却少之又少。因此,希望即将在2月20日播出的《北漂爱情故事》能够成为2019年现实题材剧集的开门红,将“现实”照进现实。

  鲍春来、李行亮跨界加盟  其实都市生活也可以很“甜”

  据悉,电视剧《北漂爱情故事》真实重现“北漂生活”的艰辛,但并非一味展示“苦”,在这里既有他乡遇故知的亲切,也有相守相依的真挚,还有守望互助的温暖,在朋友的陪伴下,在努力拼搏的冲劲下,其实北漂生活中也会有“爱”,也会很“甜”。

  《北漂爱情故事》由新生代演员高阳、何乙轩、黄鑫、赵红霞、李东阳、褚旭、丁香紫、 郑文蓉、方芳、杨棕喆、冯健等领衔主演担纲主演,剧组在拍摄期间,同时邀请到“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歌手李行亮跨界加盟,更是重磅邀请到著名演员董立范助阵,使得剧集更具看点。据了解,《北漂爱情故事》是李行亮的荧幕首秀,同时也是鲍春来的第二部作品,两位跨界而来的演员,在这部剧中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在与新生代演员们的合作过程中,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精彩故事上演呢?令观众充满期待。

  《北漂爱情故事》由中广煜盛出品制作,爱奇艺独播,陈昊义导演,高阳、何乙轩领衔主演,黄鑫、褚旭、丁香紫、赵红霞、郑文蓉、方芳、李东阳、冯健主演,鲍春来、李行亮、董立范倾情加盟。2月20日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中午12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全集,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