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安徽卫视春晚闪耀开播 张杰李荣浩郭冬临新春巨献

2019-02-02 18:58:21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9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腊月二十八(2月2日)晚七点半盛大播出。届时,实力唱将张杰、张韶涵、李荣浩、腾格尔、汪苏泷等人齐聚,知名喜剧演员郭冬临、邵峰等轮番上阵,领衔语言类节目献上开年乐果;励志女子团体SNH48靓丽加盟,在新年之际甜歌热舞,注入不少青春活力;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更与京剧名家王珮瑜跨界合璧,“京黄交响”让人拍案叫绝;更有超豪华阵容特别献礼环节纵情放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容错过!

2019安徽卫视春晚闪耀开播  (1).jpg

  实力唱将一路嗨歌 唱响新春旋律

  2019安徽卫视春晚聚集了张杰、张韶涵、李荣浩、腾格尔、汪苏泷等实力唱将,他们用非凡乐音唤醒观众的耳朵。新升级当爸爸的张杰这次带来新专辑中“很有爱的歌”,更是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合肥录制晚会。有赖于平时健身的好习惯,哪怕是边跳边唱韵律感十足的《Perfume品味》《这就是爱》,张杰也是轻松hold住“香水舞”,气息稳定堪称零失误现场。乐坛精灵张韶涵一上台便收获雷鸣掌声,在闪烁的荧光挥舞中献上三首经典歌曲《隐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天籁声线震撼全场获赞“行走的CD”。唱作俱佳、拥有独特音质的李荣浩不负众望,献唱自己作词作曲的《作曲家》《歌谣》。近来因翻唱各路流行歌曲疯狂刷屏的“萌叔”腾格尔,将携手鬼马音乐才子汪苏泷展现“年代混搭+颠覆改编”的创新演绎,亮点多多值得期待!

2019安徽卫视春晚闪耀开播  (2).jpg

  语言类节目再掀高潮 有“笑果”有深思

  为了给观众带来观感丰富的新春盛宴,此次安徽卫视春晚继续发力语言类节目。郭冬临、邵峰等知名喜剧演员重磅加持,扎扎实实搞原创,用“笑果”换“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创作主旨上除了博观众一乐,更用贴近生活的题材激发深思。7个原创语言类节目,包括以乡村美好建设为主题的《老邵的婚事》、以扶贫攻坚为主题的《在灿烂的阳光下》、以表现现代多彩生活的《苦恼的排名》等等,呈现大美家与国和鸣的动人画卷,实现了对春晚主题“家园”的灵魂式点题。

2019安徽卫视春晚闪耀开播  (3).jpg

  科技力量点燃传统文化 打造震撼视听盛宴

  中华民族悠久鲜明的传统文化,绝不仅仅是停留在记忆中的瑰宝。它伴随着华夏子女共生共长,不断获取新的生命力。安徽卫视春晚始终深耕传统文化的创作土壤,今年更在舞台设计上着力创新,引入“冰屏”“雨丝幕”“激光投影”等先进视觉科技产品,让贯穿晚会的民俗、民风、民情演艺更加发光发热。这一次尖端科技与中华传统文化碰撞的大胆尝试,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全新体验。

2019安徽卫视春晚闪耀开播  (4).jpg

  百人合唱献礼辉煌 新春佳节老中青同台合家欢

  安徽春晚播出恰逢一个重要的时间点,上承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下启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目组精心本选取了传唱度高、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经典曲目,采用独唱、领唱及合唱的形式,糅合少年、中青年、老年近百人的合唱团,共同表达各年龄段的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感,彰显炎黄子孙的自豪与骄傲,在新春佳节之际唱响一篇篇恢弘大气的致敬赞歌。

  2019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7点30分正式播出,群星闪耀欢闹开年,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