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华语乐坛实力派原创女歌手杨佳莹 女神唤醒《浪子回头》

2019-02-02 18:55:19      来源:环球网

  近日的热门话题,当属新时代原创女歌手杨佳莹莫属,毕业于北京音乐学院的她,作词作曲监制为一体,为可谓是美貌与才华兼并,由杨佳宝演唱的:《浪子回头》、《沙漠骆驼》、《风的季节》近日网络上爆红,自上线以来在网络上的热度持续上升。

  

  杨佳莹拥有穿透力嗓音,舞台台风更是热辣十足,由其在唱《红色高跟鞋》时,那性感的嗓音,不论是霸气豪放、还是柔情似水,我们都能在她的歌声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她一度让粉丝疯狂,有她演出的地方,都会有大批忠实粉丝为她保驾护航。

  从一位优秀的歌者再到一位优秀的演员,2018年杨佳莹出演网络电影《澳门街之迷离夜话》担任女主角,在网络上获得一大票好评。

  

  就是这样一位福建女孩儿,杨佳莹从小热爱音乐,热爱舞台,拥有梦想的她一路打拼,一路坚持。她的形象总给人轻熟女中带着一丝女王范,其实私下的她非常活泼可爱。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2019年,才女杨佳莹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她的原创作品,让大家一起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5 09:41:15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