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微博除夕红包满天飞!拍最暖全家福,领邓伦专属红包

2019-02-02 17:00: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邓伦作为近几年实力明星,不仅作品演技炸裂,还凭借花美男般的外形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2月2日,微博“让红包飞”活动联合人气明星邓伦和@头条新闻发起了晒全家福照片的#最暖全家福#活动。活动将送出50万现金红包,直接给到参与活动的50位幸运粉丝!

 

  与此同时,头条新闻将从#最暖全家福#话题页里征集全家福照片,也会从转发邓伦小哥哥发起的微博里选取带图评论,共选取20张2019年记录全家幸福时刻的最美瞬间,并让你的全家福登上所在城市微博开屏界面,享受明星级的待遇,让全城网友分享家庭的幸福时刻。

  粉丝们都已经蓄势待发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拍下专属全家福,来参加全家福主题抽奖吧!将全家福上传至微博分享家庭团圆的故事、晒全家福,与全国网友共享春节“年味”。

 

  除此之外,在除夕当天还有10位明星为大家奉上红包雨,既有小鲜肉组合TFBOYS,又有颜值担当赵丽颖和迪丽热巴,以及朱一龙、杨紫 、邓伦 、杨洋、钟汉良等五位春晚明星,每个明星派发100个2019元红包,抢红包、和明星互动过节两不误!

  同时,除夕福气扭蛋机和整点红包雨也将准时上线,雨露均沾。攻略已经提供到位,错过就是你的损失啦!

  

  幸福除夕,快乐春节!#最暖全家福#等你来晒,大奖等你来抽,千万不要错过,希望幸运儿就是你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