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何堃荣获2018第三届中国童星盛典 中华未来之星模特大奖

2019-01-31 15:38: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9年1月28日—29日,2018年度第三届中国童星盛典在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盛大启动。本届大赛是由中国童星盛典全国组织委员会主办,全国近千名优秀的精英经过严格的赛事选拔,获得通往决赛舞台的最终资格。在1月29日的颁奖典礼上,何堃荣获2018年度中国童星盛典—中华未来之星模特大奖。

  中国童星盛典自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大赛通过舞蹈类、语言类、声乐类、模特类节目展演、红毯仪式、颁奖典礼等赛事环节,助力优秀少儿人才实现梦想,为少儿艺术发展道路上的艺术类培训机构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成长的平台。

  何堃是来自天津赛区的选手,在2018中国童星盛典的舞台上,具有很高的人气呼声。他年龄虽小,却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比赛当天,何堃以自信帅气的舞台表现力,捕获了一票观众的芳心,以绝对的优势荣获中华未来之星模特大奖,是独具潜力的人气超模。

  本届中国童星盛典已于1月29日圆满落幕。大赛以高品质的赛事体验赢得广大媒体、嘉宾以及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大赛倾力打造,只为让童星们如同破茧而出的蝴蝶般美丽绽放,一切都是华丽蜕变的开始,让少年们的星光大道从这里起航吧!少年强,则中国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