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驯龙高手3》中文先导预告曝光 刘昊然展现磁性声线

2019-01-30 19:27: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经典史诗动画三部曲终极篇章《驯龙高手3》1月30日发布中文版先导预告,新生代实力派青年演员刘昊然以极具辨识度磁性的声线完美传递出嗝嗝身为首领的勇气和担当。在他献声的嗝嗝与没牙仔友情的穿引下,一场瑰丽绚烂的终极冒险即将展开,人与龙族的真挚情谊也将得到更加升华的展现。

此前,刘昊然在微博上亲切称呼没牙仔是自己的“新哥们儿”,兼具实力和颜值的他,此次受邀献声《驯龙高手3》中文版,将为这一陪伴大家走过九年的史诗系列动画上句号,对此,第一次参与动画配音的刘昊然兴奋表示,能为这个有情有义的“维京帅哥”配音“非常荣幸,但也很有挑战,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驯龙高手3》中,人与龙的传奇故事继续延续,曾经的驯龙少年嗝嗝也将完成一个男人的彻底蜕变,而这对于刘昊然的声音功底也是极大的考验。但从预告片中不难发现,刘昊然透过细节拿捏,对嗝嗝的性格处理和角色把握十分准确,无论是翱翔天空时的潇洒恣意,与没牙仔互动时的爽朗亲密,还是迎战强敌时的稳重坚定,都体现出与嗝嗝自身气质的强大贴合。至于在整部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刘昊然到底将用声音塑造出一个怎样的嗝嗝,不禁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

这支最新曝光的预告画面也再次展现出了梦工场强大的动画制作实力,作为好莱坞最为顶尖的动画公司,梦工场背后顶尖视效技术赋予每一帧画面令人惊叹的效果。对此,导演迪恩·德布洛斯表示,这要归功于梦工场全新开发专利视效技术——“月光”,该技术能在动画照明作业中进行实时渲染,从而使得一个个色彩斑斓的绚丽场景得以实现。这些重磅技术的注入,将为《驯龙高手3》带来更加璀璨恢弘的视效。相信电影上映之时,将使观众享受一次震撼的视觉盛宴。

《驯龙高手3》将是《驯龙高手》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作品,影片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北美上映,3月1日影片中英版将同时在登陆国内院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