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火山小视频开启直播新模式,神秘礼箱吸引眼球

2019-01-29 11:40: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提到游戏大富翁,也许勾起了不少90后网友童年的记忆。在以往的印象中,大富翁一般是以网游或者图纸的形式展现,不过,这次火山小视频却在直播间里玩起了“真人版大富翁”,向行业呈现了一种新型的直播模式。

  1月26日,火山小视频携手人气明星刘维、奇葩说当红辩手野红梅,为广大观众、粉丝们献上了一场名为“钻石夺宝夜!”的直播活动,现场还原大富翁的玩法,为观众们送上新年壕礼。

  临近春节,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氛围,火山小视频将直播现场搭建成“真人版大富翁棋盘”。由直播间的观众决定明星在棋盘上行进的步数,明星和主播们要通过唱歌、跳舞、真心话大冒险等方式进行PK,最终取得胜利的明星,将获得为观众开箱送惊喜礼物的机会。这种直播方式的亮点在于,将主播与观众粉丝相结合,开启观众线上互动玩法。一方面展示了主播自身的才艺特点,另一方面提高了观众的直播参与度,同时还让观众在观看直播中获得奖励,极大的提升了收看体验。

  另外,在“开箱送礼”环节,火山小视频也开启了新模式。不同于以往千篇一律的直播抽奖,这次的送礼环节是完全未知的。同样的箱子,有人开出了VR游戏机,有人却开出了呼伦贝尔的空气或者蹦迪三件套这样的奇葩礼物。这种随机开箱的方式,也让观众们在享受中奖的过程中,获得更多乐趣。

  一直以来,火山小视频的发展都是以创新直播为核心。而本次“真人版大富翁”的直播,又一次走进了目前直播平台泛娱乐化的领域。火山小视频从场地布置、直播内容、线上活动等方面独辟蹊径,以一种全新的战略发展眼光,打造出行业内一颗新星。

  对于直播平台来说,最重要的是主播和内容。而在当前市场趋于冷静的背景下,观众用户们对于直播内容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可以说,优秀新颖的直播内容是一个直播平台崛起的根本。火山小视频此次打造直播新模式,也表明了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走创新直播的道路,持续打造行业内精品直播内容,以全新的姿态创造整个直播市场的新格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