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青年歌唱家冯霞参加CCTV15邓玉华老师《音乐公开课》录制

2019-01-28 21:58: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年1月20日CCTV15音乐频道播出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老师的《音乐公开课》,文化旅游部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和中国铁路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共同演唱了邓玉华老师的代表作品《心中的星海》。

  这期《音乐公开课》邓玉华老师专场的节目录制,由著名主持人孙晓梅主持!

  邓玉华老师以声乐的共鸣、喉头等三个大方面来讲述民族声乐,通俗易懂。邓玉华老师认为,想要拥有好声音,首先要训练歌唱的气息,胸腹式呼吸法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其次是要放松喉头,注意歌唱发声的语言;最后是共鸣腔的贯穿运用。

  到场的嘉宾还有著名歌唱家单秀荣、胡宝善和青年歌唱家阿鲁阿卓,分别演唱了《雁南飞》和《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情深意长》。冯霞和黄训国演唱邓老师80年代的代表作品《心中的星海》受到观众的一众好评!冯霞的声音清脆、细腻而不失韵味,一气呵成美妙而“情深意长”,受到了邓玉华老师表扬和肯定。冯霞,文化旅游部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文联文艺志愿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