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廉政风云》首映 刘青云张家辉“重返21岁”

2019-01-28 21:52:22      来源:新快报

春节档反腐动作大片《廉政风云》23日在京首映,主演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以及导演麦兆辉、监制庄文强、黄斌亮相。现场刘青云张家辉“重返21岁”比拼青春岁月,之后三位主演在休息室接受媒体专访,张家辉透露角色或有反转,刘青云解析“廉政风云”与之前“窃听风云”有很大不同,感觉更凸显公平正义。

 张家辉演戏用心去磨:角色可能会有反转

《廉政风云》是刘青云与张家辉继《扫毒》后,时隔五年再度合作,二人在复杂的案情和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到底谁更代表正义也着实成谜。发布会首度曝光整部电影中的隐藏大彩蛋——“双雄同学会”,原来片中刘青云和张家辉将在CG特效的帮助下重返21岁。张家辉自信称现在的自己和年轻时差不多,笑称刘青云年轻的样子更天真;刘青云也表示看过之后觉得自己“很像明星”,给自己做特效应该最花钱。

采访中谈到两人再次合作,刘青云称赞张家辉如今“演戏用心去磨”,拍戏很努力去演,张家辉也表示与刘青云合作一直感觉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对手,在镜头面前很有感觉”。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张家辉饰演的许植尧嘴角有一抹不易被人察觉的浅笑,令人正邪难辨,谈及角色是否反转时,他笑称“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一定要去看电影才知道。

刘青云谈风格变化:光明正大的感觉非常强

刘青云和林嘉欣在片中是“夫妻无话说”,刘青云表示廉政公署内部通婚率、离婚率都很高,因为很少沟通。刘青云近两年很少接戏,他坦言选剧本时,有些电影不想拍不是因为剧本不好,而是自己没有冲动和能量,那样演出来也会不好,不想自己答应拍摄以后再后悔。这一次接拍《廉政风云》,刘青云是看中剧中不只是单纯的反贪,还有值得思考的“夫妻情”,“我与林嘉欣的工作内容都要保密,平常也不能讨论案情,所以沟通太少了”。

曾经与“麦庄”两位导演合作过《窃听风云》系列,刘青云也表示这次《廉政风云》与之前有很大的差别,“导演在这个戏里讲述的公义感比较强烈,我们的行为要公正、严谨,一点也不能错,要非常清白地去做一个事儿,光明正大的感觉非常强”。

《廉政风云》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为观众带来春节档唯一的反腐激战大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