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绿皮书》获奥斯卡五项提名 最佳影片会不会是它?

2019-01-25 20:05:41      来源:新快报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于北京时间1月22日正式揭晓,《绿皮书》不负众望,一口气拿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五项提名。正式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令人惊喜的是,3月1日影迷们就能在大银幕上见到《绿皮书》,一睹两位影帝维果·莫腾森和马赫沙拉·阿里的风采了。

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绿皮书》,目前在烂番茄的观众好评度达到94%,在过去一年的美国颁奖季上一路领跑,拿下了包括奥斯卡四大风向标在内的多项大奖,累计提名56次,奖项19个。

《绿皮书》讲述了一段男人之间的不乏温情和喜感的友情,饰演白人司机的维果·莫腾森曾以《指环王》中“阿拉贡”一角为人熟知,曾被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一向潇洒帅气的他,在《绿皮书》中却令很多观众直呼“认不出”。原来,为了贴近角色,他一度增重40斤。

而饰演黑人钢琴家的马赫沙拉·阿里为了演好顶级钢琴家丹·谢利,提前3个月进行钢琴训练。预告片里两人车里同食炸鸡的欢乐、重写家书的浪漫、风雨里争吵的悲恸,维果数次挺身而出的守护,令不少影迷表示被他们的友情“暖哭了”。

谈及接拍《绿皮书》的原因,维果在采访中透露是剧本“越看越喜欢,感觉这部剧本不仅是当前最好的剧本,而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部最好的剧本”,阿里也表示打动自己的是剧本,“这个角色复杂的内心活动让我非常感兴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