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湖南春晚常客2019再露面,口味王连续3年霸屏小年夜

2019-01-25 12:52: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口味王槟榔近日宣布:将连续第三年入驻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是继2017、2018连续两年独家冠名湖南卫视春晚、元宵喜乐会之后,与湖南卫视的再次携手。

汪涵:“过年就吃口味王”

2017年,主持人汪涵在晚会上喊出了“口味王,槟榔王”的口号,让全国人民知道了口味王槟榔这个湖南本土品牌。2018年,汪涵在晚会节目收尾时感触“湖南人过年就吃口味王”。

2019年,口味王槟榔连续第三年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对于土生土长的湖南人而言,它是吃在嘴里、刻进心间的家乡味道,对于湖南以外的全国消费者,它是从湖南走出来的中国第一槟榔品牌。

除了赞助湖南卫视春晚之外,口味王槟榔还收获了《鬼吹灯》导演费振翔的首肯、成为该剧四季以来唯一获得商业植入的品牌。

“提神快”功能受追捧

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研究,嚼口味王槟榔提神只需1分钟。相比之下,喝咖啡需要45分钟、茶需要60分钟才能起到提神的效果。

全国共有1亿人靠口味王提神,长途司机、夜班司机尤其喜欢在出车前买上几大包随身携带,电视台的导演编辑也在熬夜脑暴的时候嚼着槟榔寻找灵感。

正因为口味王槟榔提神效果好、见效快,不少人将它当成开车、加班、打麻将时的必备高级零食,精神头一颗就有。

承载百万家庭生计

槟榔是海南省的第二大经济作物,年产值超过百亿,其中万宁市更被誉为“中国槟榔之乡”。2017年,口味王集团斥资4.8亿元在万宁建设了两家大型槟榔加工厂,解决了近4000万宁人的就业。

在海南,还有许多村民争着培训上岗,一位刚干满一年的村民告诉我们,“口味王给的工资高,干活正规安全,年底还有福利奖金,好多人都赚到钱。”

如今,口味王早已成为海南万宁的重点龙头企业,不仅是万宁最大的槟榔收购商,同时还出资助力工艺升级。

口味王集团还自发成立爱心基金,推进“百万助学工程”,扶贫帮困、支持新农村建设。

推动小作坊变大产业

作为行业龙头,口味王推动整个行业旧貌换新颜,不仅创新了两大颠覆性技术——蒸汽烘干法和青果精制工艺。同时,还修建了全行业唯一具有CNAS资格认证的国家级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此外,口味王还与海南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建立槟榔种植示范园区,成立槟榔技术研究所;与中国农科院独家合作,引领槟榔产业健康发展。

2014年,口味王开启高端市场战略,推出子品牌“和成天下”,口味更劲道,更适合槟榔老口子的喜好。据尼尔森市场调研显示:在湖南,每卖出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是和成天下,成为湖南最爱吃的槟榔。

经过18年的高速发展,口味王目前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连续数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槟榔品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