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姑获鸟》今日上映 樊少皇纯文戏出演惊吓来袭

2019-01-24 19:39:39      来源:北青网

《姑获鸟》横版概念海报

由中安民生圣达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枫尚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电影《姑获鸟》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这部由唐枫导演,樊少皇、穆婷婷、敖翔、任添琪、王春妹主演,李明、王双宝友情出演的电影,改编自民间传说,讲述了一个充满惊悚、悬疑元素,同时又感动人心的温情故事。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是功夫巨星樊少皇纯文戏出演惊悚片,在片中,樊少皇饰演了一个好丈夫的角色。影片今天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功夫巨星纯文戏出演 《姑获鸟》惊悚来袭

众所周知,樊少皇出生于武术与演艺世家,从出道以来,就接演了许多动作片。此前,樊少皇一直以“动作”服人,给人的印象一般都是“功夫小子”、“力王”、“虚竹”、“金山找”。在本片中,樊少皇“收起”拳脚,戴上眼镜,打好领带,出演了一个稳重成熟的成功人士,一位贴心的丈夫。我们看到过《天龙八部》里樊少皇的内敛与憨厚,也见识过《叶问》里,樊少皇的粗狂与“锋芒”。这一次,我们期待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樊少皇。

《姑获鸟》讲述了一个关于“寻找”的故事,著名演员穆婷婷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母亲,在流产之后,遭遇了“姑获鸟”,幻想出一个“姑获鸟”抱走小孩的故事。此次出演,穆婷婷饰演的角色,除了是一名母亲之外,还是一名医生,并且,据片方透露,穆婷婷在片中的角色还有精神分裂的症状。演员本人为了诠释好角色,付出了很多,穆婷婷在影片中的表现,时而温婉,时而激动,我们期待在这部电影里看到穆婷婷的癫狂演技。

恐怖外衣包裹下的温情内核 《姑获鸟》今日上映

影片取材于民间传说,“姑获鸟”是一种传说中专门偷小孩的妖怪。作为一部把民间传说结合现代故事展现给观众的影视作品,《姑获鸟》从一开始立项就用意明确,就是要打造民间惊悚。根据之前影片曝光的物料也可以看出,影片在“惊悚”方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是据影片主创介绍,《姑获鸟》也不单单是一部惊悚片,影片在恐怖外衣包裹下的,其实是一个温情的内核。

影片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相信大家不仅会看到一个和之前不一样的樊少皇,也会看到一部原汁原味的中国式惊悚悬疑电影。电影具体会如何展开故事,本片能否打破观众对中国恐怖片的固有印象,相信看过影片之后,观众朋友们会对影片进行积极的探讨,相信影片会取得非常好的反响。

《姑获鸟》,剧情惊悚悬疑,真爱温暖人心。

1月24日,为爱“入魔”!

影片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期待影片取得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