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浪漫星星》高甜收官 王嘉邢菲办纯美海边婚礼

2019-01-18 19:25: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昨晚,腾讯视频独播剧《浪漫星星》迎来高甜大结局。由王嘉和邢菲主演的“闻一下CP“,携手战胜事业困境和意外疾病,终于撒花结婚。以一场纯美的海边婚礼答谢“星星女孩们”温暖一冬的陪伴。收官剧情更以“90后创业群像“无惧困境,相知相守的励志内核,给观众带来”星星相吸“的美好感动。

《浪漫星星》高甜收官 王嘉邢菲办纯美海边婚礼

  王嘉邢菲领跑爱情花路 三对CP集体撒糖

  “屋外寒风嗖嗖,被窝里星星浪漫。”这是腾讯视频网友们追看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的真实写照。她们自称“星星女孩”,正是她们被这部小而美的“被窝剧”吸引,贡献了4.6亿的播放量。而《浪漫星星》也因戳中“90后创业不服输“和”90后恋爱不妥协“的态度爆点,以燎原之势照亮了这个冬天的网剧市场。

  作为“星星女孩”们嫡亲的养成系CP“,由王嘉扮演的“丁炆孝”和邢菲扮演的“言夏”,终于在大结局中结为法律盖章的“闻一下CP”。俩人的爱情,被评价为“比泰剧还要清水”的纯爱。一路走来,好不容易才摸摸头、公主抱、背背跑的撒糖,还总是被商场暗战、前任阻拦、过劳肝癌打断。历经共同守业破局,事业困境好了,重病也好了,这场默默相守的海边婚礼可赚足了“星星女孩”的眼泪。

《浪漫星星》高甜收官 王嘉邢菲办纯美海边婚礼

  “小年轻在一起太不容易了,老母亲没办法不哭。”弹幕刷屏的背后,折射出“星星女孩”对剧情的投入和不舍。于是导演慷慨放送了另外两对CP的好结局。不管是许墨尘、沐灵珊“凌晨夫妇”一直兜兜转转,但擅长抛直球的人,总可以在原地等到爱的人转身;还是聂思琪、任旭“竹马夫妇” 一路走来,爱的人其实一直在身边。集体撒糖可谓将《浪漫星星》的“浪漫”推向了炸裂式的高甜。

  避‘脸谱化“破”模式化“ 《浪漫星星》释放元气大能量

  经过一个多月的陪伴,主演王嘉、邢菲、贾征宇、李心艾、楼佳悦、闫肃这6位实力偶像,以各自过硬的演技,为星星女孩呈现了在服装行业里打拼的同龄人形象。故事既有偶像剧纯美的爱情脉象,也有现实生活中“创二代们”传承与创新的守业压力。

《浪漫星星》高甜收官 王嘉邢菲办纯美海边婚礼

  可贵的是,《浪漫星星》避免了脸谱式人物和模版化剧情。“创二代们”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即使有过腹黑、迷茫、嫉妒、报复心理,最终也在现实面前挫败、自省、重生。比如“丁炆孝”的刚而折再刚,“许墨尘”的白而黑再白。主创们希望“星星女孩们”睡前通过在被窝里追剧,感受到人物变化的能量,醒来又能像他们一样,元气满满地继续上班上学。

  随着昨晚40集的完结,《浪漫星星》温暖一冬的陪伴暂告段落。但“90后创业群像“无惧困境,相知相守的励志内核,给观众带来的美好感动仍在继续。大家仍可在腾讯视频回顾全剧,感受“闻一下CP“时甜时毒的狗粮,以及时尚业职场的励志竞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