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兔兔语音暖心送回家车票 多重玩法为用户社交破冰

2019-01-18 14:44: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随着春节临近,你是否早已归心似箭?在春运大军面前,你和家人之间始终都隔着一张车票的距离....…今年,兔兔语音推出了“兔兔带你回家过年”活动,贴心用用户送上回家的车票。

  进入兔兔语音的任意一个房间,就可以点击房间左上角的砸金蛋。每个金蛋都有100%的中奖率,金蛋里有4种“车票碎片”,收集到100张同类碎片,就可以获得888金币的车票报销金;收集到4种碎片的任意3种,每种各一张,就可以获得8888金币的车票报销金;而如果集齐4种碎片,则可以获得来自兔兔语音奉上的价值28888金币的车票报销金!兔兔语音对于游子来说不仅是一个驱散孤独的交友平台,更是通往故乡的一个爱心通道。

  兔兔语音不仅为用户贴身定制福利,更用多重玩法拉近用户距离。作为一款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语音直播体验的全新应用,兔兔语音围绕声音互动这一核心玩法,衍生出包括语音娃娃机、手机K歌、家族PK等多重趣味玩法在内的社交新体验,为新用户与老用户间的交流强势破冰,打造立体化的社交圈层。

  为了增强语音直播的社交性与可玩性,兔兔语音特意针对用户创造了多项创新的娱乐社交功能,以便高效调动新用户娱乐社交频率,同时也丰富老用户在语音直播上的玩法需求,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这款单身娃娃机。

  用户可以使用单身娃娃机录制出专属于自己的声音,投入娃娃的海洋。在这片娃娃海洋里,每个人都可以倾听无数来自不同的娃娃机的声音,找到自己属于自己的心动,与Ta邂逅相识。如果喜欢你夹到的娃娃机,选中Ta,兔兔语音就可以自动把Ta放入你的好友列表。而这样的机会,每个用户每天可以高达二十次。如果有人喜欢你的声音,pick了你,那么Ta也会悄悄来到你的身边。单身娃娃机充满趣味和社交能量,为陌生人社交快速破冰,瞬间拉近交友距离,为用户提供纯粹的语音社交环境。

  娃娃机其实就像是一个单身交友福利,通过声音自我介绍成为娃娃机中的“娃娃”,并可以随机被他人抓取,亲密互动为新人破冰。这对于不喜欢化妆打扮、不信任美颜滤镜,而对声音情有独钟的“声控”来讲,是一个更自在的表达平台,这里不以“颜值”为唯一评价体系,一个好的声音才是最高准则。

  从社交角度来看,当前的社交领域有微信这样的熟人社交霸主,还有手Q这样的庞然大物,在常人看来社交领域已经被腾讯垄断,其中蕴育的新机会比较渺茫。但兔兔语音偏偏从小众群体中默默崛起,创造了一个新领域的奇迹。

  要想从目前火爆的社交产品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实属不易。无数的案例告诉我们,大鳄做平台,像兔兔语音这样选择做垂直细分领域小而美的生意一样可以活得很好。陌生人社交最核心的玩法就是破冰,让用户快速融入粘着,这款产品才有更多机会。

  如何让用户快速成为自家用户?兔兔语音直播专注于做产品内容和用户互动,其打造的全方位立体圈层语音社交体验,使得平台内互动类型丰富,社交转化率高。

  除了单身娃娃机,在自己喜欢的房间里,倾听女神或者男神的声音,可发弹幕、可打赏,可关注。你自己也可以连线正在直播的主播,卸下疲惫的面具,不需要摄像头,就可以开始讲述你的故事,你甚至可以隐去自己的身份,告白、倾述、吐槽都行,甚至还有围观群众安慰你。

  在KTV玩法里,你可以免费与全国各地的音霸或者音痴尽情唱歌,选出K歌之王;而在家族中,更可以畅所欲言,与“家人们”吐槽打闹,从此不再孤单。

  细述以上种种,兔兔语音一切以用户角度为核心,不断开发新功能,向用户展现新娱乐社交模式,拉近交友距离,放大声音力量,创造优质内容,传递丰富情感,其中的种种意义及收获,三言两语无法道清。今年兔兔语音为用户回家暖心助力,为许多游子的心头增添了一股暖流,大家捎着送给家人的年货,坐在回家的车上,打开兔兔语音以声会友,漫漫旅途也变得不再无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