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幕后之王》正在热播 角色“边边”备受观众喜爱

2019-01-17 18:55:04      来源:环球网

  近日,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收视再创新高,剧中的精彩人物和故事剧情频频引发网络热议。剧中边边这一人物角色,一出场看似滑头为钱无下限,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对朋友讲义气,为人善良的个性特征逐渐展现出来,受到观众的普遍喜爱。

  边边,是电视剧《幕后之王》中的一个角色。剧中由鲍晓饰演,年龄30岁,原是著名娱乐记者,因具有超乎寻常的敏锐嗅觉,拥有网络写手的犀利风格,有能力引导网络舆论,是一名网络营销高手。后加入云海新媒体部,成为布小谷(周冬雨 饰)的得力干将之一。

  《幕后之王》由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虞怡任制片人,周冬雨、罗晋、邬立朋、种丹妮、王骁、陈燃、鲍晓主演,于2019年1月5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每晚22:00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剧中人物历程

  著名娱乐记者,网络营销高手,看似是个跟艺人串通出八卦、给明星有偿写软文,哪里有钱哪里靠的无下限八卦狗仔, 实则是内心清楚而有良心的娱乐记者,既有超乎寻常的敏锐触觉,又有网络写手的犀利风格, 靠热度八卦快速建立起自己在娱记业的威望。有能力控制网络舆论,网络营销的高手。后成为布小谷的得力干将之一。对淳于乔讲义气的好朋友。吉秀的男闺蜜, 但内心喜欢吉秀。

  此次鲍晓在《幕后之王》中饰演的边边,通过对这个复杂的角色的完美演绎,还原出一个有才华、有小心思的真实立体的职场英才,不管是对好朋友的义气,还有对喜欢的人的付出,边边这个人物的之后的成长发展让人充满好奇和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