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以团之名》老师实力强劲 Selina袁娅维来袭

2019-01-11 19:55: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1月11日,记录当代年轻人集体成长的综艺节目《以团之名》官宣老师,班集体教研组长Selina(任家萱),声乐老师袁娅维,舞蹈老师王霏霏,舞蹈老师兼说唱老师何展成集结登场,他们将一同见证拥有坚毅集体品质的班集体诞生!

  教研组长Selina上线 “灵魂歌者”袁娅维实力加盟

  《以团之名》教研组长Selina出身于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如今已拥有十八年团队经验的Selina,不仅唱功能力获得业内人士一众认可,敢于直面生活挫折的乐观性格更是令人钦佩。在面对节目主打团战的赛制考验时,Selina应会依据多年的团队经验为新生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建议与要求。

  被誉为“灵魂歌者”的实力唱将袁娅维,是美国顶尖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中国区荣誉大使。作为老师团队中的声乐老师,深谙音律之道的袁娅维会根据新生们不同的学习进度提出怎样的学习策略与教学方法?

  王霏霏何展成唱跳俱佳 “老师新生”化学反应引期待

  声乐老师实力雄厚,舞蹈老师也出手不凡。王霏霏,海外女子组合miss A成员,获奖无数、唱跳俱佳。认为队友的拥抱和观众的掌声一样重要的她将会怎样利用自己的舞蹈经验助力新生?通过《这就是街舞》圈粉无数的“何老师”何展成此番担任舞蹈老师,身为世界级齐舞大赛裁判的他舞蹈能力自然毋庸置疑,不过中文水平“有待提高”的他会选择如何与新生沟通?这次兼任说唱导师他又将解锁怎样的隐藏技能?

  至此,《以团之名》老师阵容已全部曝光,四位老师与新生之间的化学反应引发网友期待,在老师的鼓励与辅导下,新生们将会以怎样全新的面貌迎接艺能进修中难题?2019年1月,《以团之名》,一起拼,更发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