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密室逃生》发终极预告 在命悬一线中逃出生天

2019-01-11 19:49: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电影《密室逃生》1月11日发布终极预告,六大主角遭遇致命危机生死难测!本次发布预告片全程高能,米诺斯密室频现惊险时刻,几位主角陷入各种机关陷阱苦苦挣扎,看的人暗暗揪心。随预告片发布的海报也以熊熊烈火为背景,预示影片已准备引燃岁末市场。1月18日,静待开启,计时逃生!

全程高能!六玩家夺命求生!

电影《密室逃生》发布“夺命求生”版终极预告,几乎全程高能!预告以“米诺斯密室”绝不能做的四项规则串起主角玩家的生死逃亡之路。四项规则由轻到重限定主角玩家在密室中的一切行动,然而墨守陈规只有死路一条。六位主角玩家不遵守规则,等待他们的将是密室的残酷惩罚。

预告片中“米诺斯密室”释放出最强杀招,各主角玩家始终处在生死一线,坠落、溺水、碾压、毒雾!种种危机都有可能让人命丧密室。在残酷折磨下,众人精神崩溃,不停拍打暗门求救,然而幕后操作者却只是把他们当游戏角色般记录着发生过的一切!

神秘人出现!谁是密室最后玩家?

终极预告中首次曝光大量未出现过的影片信息,空中失事的飞机,地面神秘的操作室,一切都与米诺斯密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随着新场景的出现,密室也出现了众多神秘角色,惊慌面对空中劫难的空姐,操作室内与主角厮杀的陌生人,出现在病房密室的防化服两人组。

首次出现的大量新信息让密室逃生之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神秘人究竟是什么身份?幕后操作者是谁?为什么要将六人邀请来“米诺斯密室”?密室六人组又会怎样逃生生天?这一切唯有影片上映后方能揭晓答案。

影片将在1月12日开启提前观影活动,全国百城的部分幸运观众将提前知晓答案。神秘的“米诺斯密室”将带领你提前感受“全程手心出汗”的密室刺激体验!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