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音乐人天世打造转运金曲二部曲《2019有有有》

2019-01-08 20:50:19      来源:搜狐音乐

  知名音乐人天世十年磨一剑,自2018年打造转运神曲《2018发发发》迅速火爆全国大江南西北,受到家乡人的关注与喜爱,被当地政府领导们特邀参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2018春节联欢晚会嘉宾并演唱。

  歌曲《2018发发发》一发布便受到全国各地观众与粉丝们的热捧,疯狂的转发火爆朋友圈,还荣登全民K歌新歌榜、咪咕音乐和酷狗音乐飙升榜、QQ音乐内地华语歌曲推荐等榜单,并且还在快手直播平台原创音乐前3名,每天上千万粉丝转发。

  2019年音乐人天世携手词人张海峰再次打造转运金曲《2019有有有》。歌曲由音乐人天世作曲、编曲、录音并混音,作词由作词人张海峰、天世共同完成,由好友著名歌手曹艺馨、艺涛、张文、周祥、凡奇等人和声。歌曲以欢快的节奏贯穿主线,通过接地气的词句展现出2019对事业、爱情、生活的美好追求。

  2019车房有有有、2019钞票有有有,财神天天都陪在你左右,吉祥安康你享受。让人听入耳中,喜悦就不觉涌上心灵。天世也祝愿大家在2019年吉祥如意,爱情如蜜,快乐生活常常有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