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与林志玲同台后,摩登兄弟宣布参加YY2018年度盛典

2019-01-08 18:39: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YY2018年度盛典就要来了! YY直播的重量级超一线人气组合摩登兄弟已经确定参加了!据透露,他们将可能表演去年发布的最新单曲《想象》,深情款款的摩登兄弟引人期待。

  作为18年的现象级艺人,摩登兄弟已经成功出圈,棚妃们遍布大江南北。到底有多红呢?全网粉丝超3000万,凭组合一己之力养活了丹东一条商业街,还喜提《蒙面唱将猜猜猜》等多档王牌音乐类综艺。主唱刘宇宁跨界合作参演电视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搭戏的就是人气大咖黄子韬。

  年终岁尾,摩登兄弟的档期更是满到爆。跨年晚会上,刘宇宁实力演唱一首《说散就散》,“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为其弹琴伴奏,更光脚伴舞一曲,“王子与公主”的搭配让不少网友意犹未尽。随后,摩登兄弟就被官宣即将以第一轮全民举荐踢馆歌手的身份参加新一季《歌手》。

  晚会、综艺不停歇,连轴转成为日常!但摩登兄弟即使再忙,也不忘初心,经常在YY上与粉丝直播互动,甚至为了直播,刘宇宁还拒绝了黄子韬的约饭。这样的爱豆,摩饭们能不爱吗?YY最佳组合第一名摩登兄弟当之无愧。

  距离《歌手》开播还有一段时间,1月8日的生日会也因考虑到家乡活动而取消,最近等不及想要一睹摩登风采的朋友们,就一定不能错过1月12日的YY2018年度盛典。不少棚妃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倒计时,就为了能看摩登兄弟的精彩现场。

  除了摩登兄弟外,年度之争中脱颖而出的Top5超级主播崔阿扎、沈曼、田子晴、苏姗姗及众多实力明星阿雅、曹格、金志文、品冠、陆虎、李晨nic、养鸡YoungG等都将参与此次盛典,打造一个星光熠熠的嗨爆之夜!明星嘉宾们还会分别和Top5合作专属舞台,用最强CP组合让盛典精彩升级。

  自2012年以来,YY年度盛典已连续成功举办了6年。作为直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娱乐盛事,今年的YY年度盛典邀请众多电工电母与实力明星,联袂为广大粉丝们打造一场“光、影、声”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