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YY实力唱将曾一鸣入围《歌手》踢馆候选人,是否能够再续前缘?

2019-01-03 09:37: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226,《歌手》2019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全新首发阵容首度官宣,据悉,新一季《歌手》将于111日首播。今年《歌手》开启全新踢馆赛制,届时将由大众票选产生的人气踢馆歌手与专家组推荐的神秘踢馆歌手分庭抗礼,以二者择其一的舞台对决形式,再由现场的500位大众听审决定踢馆资格。

 

    经过报名及筛选,截止到20181230日,已有曾一鸣、许飞、刘维、摩登兄弟等15位歌手入围第一轮踢馆赛“全民举荐歌手”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入围的15位候选人名单中,有两位来自YY直播,他们分别是入驻YY四个月的灵魂歌者曾一鸣(直播间ID3410)和去年全网爆红的YY歌唱组合摩登兄弟。本季《歌手》邀请的歌手超过80%都是创作型歌手,曾一鸣作为创唱兼备的音乐人,能入围踢馆候选人自在情理之中了。

 

    作为YY直播的重要版块之一,音乐品类多年来不断为平台输出有音乐才华的优秀主播,平台也为具有创作能力的优秀原创音乐人持续加码,多年来打造的音乐成长机制也日益健全成熟,更多的音乐人脱颖而出并走向大众视野,并且与国内主流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的合作,YY在音乐领域的专业性和实力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此次曾一鸣和摩登兄弟两位YY主播的入围进一步证明了YY音乐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曾一鸣自报名参选踢馆赛以来便迅速赢得了网友们的强烈支持,忠实的铁粉儿纷纷送上鼓励,“爱豆曾一鸣冲鸭”“上吧,魔王!”,更是得到了圈内好友也是知名唱将的金池、谭维维、刘雨潼的大力支持,网友们更是期待曾一鸣是第一位踢馆歌手,还有网友甚至将曾一鸣能上歌手视为自己2019的梦想,求善待,求有好的开端,网友简直不要太给力!

 

    熟悉曾一鸣的人都知道,曾一鸣和《歌手》曾有一段渊源,此前,曾一鸣曾坦言在自己取得《中国最强音》的冠军后,对《歌手》这个舞台陷入了多年的执念,然而由于各种原因,最后曾一鸣也数次与《歌手》擦肩。然而就在大家对这个一举成名的音乐天才逐渐淡忘之际,曾一鸣高调宣布入驻YY直播转型做直播歌手,引起圈内不小轰动。和大多数人预想的相反,初来乍到的曾一鸣在YY直播可谓风生水起,不仅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还担任了YY新声等站内活动导师,期间还发布了新单曲《半茶》,灵魂歌者的音乐才华在YY直播得到淋漓致尽地释放。

    曾一鸣来YY之初就曾表示:“我最终的目的是网络版的《歌手》”,对于曾一鸣来说,这或许又是一次重生。目前,踢馆赛全民举荐歌手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截止到15号,快来贡献推荐点数,帮助曾一鸣登上《歌手》的舞台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