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请先说你好》词曲唱再联手 贺一航新歌《或对或错》温情上线

2018-12-27 23:08:39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5日,内地乐坛实力歌手、情歌暖男贺一航再次重磅推出新歌《或对或错》,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平台,第一时间为歌迷们送上惊喜。《或对或错》是由大热歌曲《请先说你好》的原班创作人员再次合作打造,作词宋普照老师、作曲Peter-潘、编曲艾宇以及缩混周晓明老师,是众人再次携手珠联璧合下的又一佳作。

  在《或对或错》中,贺一航依然延续他低沉浑厚感性的声线风格,将一段不问对错感谢曾经相互温暖的感情娓娓道来,记住曾经的快乐,不惺惺作态推卸责任不无理智的失态的态度,赢得许多人的赞同。歌词字里行间,旋律里流淌出的感情,都在表达一个曾经有过的爱字,不用说出口,也能感受到那是一份真正的爱。这就是歌手贺一航和《或对或错》这首歌的魅力。

  《或对或错》是一首讲述已经伤逝的爱的歌曲,但歌曲有遗憾有伤感有追忆有无奈,却没有恨和怨怼。所有的爱情都逃避不了时间的洗礼,当激情褪去,怎样才能让感情保持最初的热情和美好,让快乐继续,让这段爱走到原本希冀的终点,而不是慢慢的变冷漠,慢慢的两看两相厌,芸芸众生中能做到的是少之又少。贺一航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曲,我们仿佛能看见一对深爱的情侣从相遇到相恋,然后又从相恋到分手到想念的整个过程,仿佛我们便是那分手的情侣,又仿佛预见到和身边人的未来,心生忐忑之余,更珍惜眼前拥有的人。

  原以为你会是我的一生,现在却已说不清是对还是错,但拥有这一份回忆,曾经付出的一切都已值得。听《或对或错》,你会想起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