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战斗民族养成记》曝“圣诞休战”版爆笑海报

2018-12-25 22:05: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曝光了“圣诞休战”版海报,彪悍岳父被涂上白胡子化身圣诞老人,携上海女婿、“小公主”伊拉和搞怪前男友一起,衬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向观众送上祝福。彪悍的战斗民族遇上可爱的圣诞涂鸦,网友们都觉得“岳父看起来萌萌哒”。

战斗民族岳父圣诞秒变可爱风 中国女婿腹背受敌逗趣满载

最新曝光的“圣诞休战”版海报中,岳父大人一家被画上节日涂鸦,在小熊、姜饼人,圣诞树等元素的衬托下,温情溢出。但仔细观察,却可以发现温馨的氛围底下却暗含汹涌的角力:被画上白胡子的岳父嘴唇微微上翘,下手臂却用力夹着中国女婿的头;被岳父缠着脖子的女婿眉头紧皱,仿佛察觉到自己女朋友的前度在背后虎视眈眈从中作梗;只有左上角的“小公主”伊拉仿佛被蒙在鼓里,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4人组合起来的场面非常逗趣,网友直呼“感觉这是战斗民族版最后的晚餐!”。

上海女婿远赴异国勇敢追爱 俄罗斯历险记猎奇度爆棚

这部由豆瓣9.1高分神剧《战斗民族养成记》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电影,作为春节前最后一部喜剧爱情大片,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一段上海小伙彭鹏为了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攻略彪悍岳父大人的异国奇遇。他将面对伏特加酒局、冬泳、射杀狗熊等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考验,堪称一部中俄版《拜见岳父大人》。幽默风趣的情节配合大家从未在影院看过的俄罗斯特色风情,猎奇度爆棚。有影迷就风趣留言道:“可以在家门口体验俄罗斯一日游啦”“万年单身狗必须要去支持一下俄罗斯小姐姐,顺便学习一下提亲攻略”。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