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俄式幽默体验

2018-12-18 19:53: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即将在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凭借着让人倍感新鲜的俄式幽默体验,一直备受影迷关注。同名的电视剧原作因其精湛的演技和逗趣的自黑桥段在国内积攒了不少粉丝,此次改编的电影版不仅保留了“小公主伊拉”和“罗马”“双胞胎兄弟”等原班人马,同时灵魂人物“寡头”维塔利·哈耶夫也作为主角回归影片,引爆粉丝期待。

  在众多的俄罗斯电影和电视剧里,“寡头”的角色总是不可或缺的。在俄罗斯喜剧《战斗民族养成记》里,也有一位与大家印象中的寡头形象无比契合的角色:锃亮的光头、壮硕的身材、加上“在俄罗斯,清醒不醉酒的人开车会害怕的”这种逗趣金句频出,战斗民族彪悍的气质显露无遗。按照粉丝们的说法,这是一个“又萌又霸气对媳妇还温柔”的寡头。而这位让中国观众迅速爱上的角色扮演者,就是俄罗斯著名的喜剧演员维塔利·哈耶夫。

  维塔利·哈耶夫是俄罗斯著名影视戏剧双栖演员,曾经凭电影《假祭》获得国家电影尼卡奖最佳男演员奖,同时在俄罗斯科幻大片《太空救援》中也有出色演出,在2015年的高分俄罗斯电视剧《战斗民族养成记》中饰演女主父亲,凭借出色幽默的演出受到了许多国内影迷的一致好评。

  而在1月18日即将上映的《战斗民族养成记》电影版里,他将作为笑点担当继续出演女主的父亲,迎接董畅饰演的中国女婿的上门挑战。按维塔利·哈耶夫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这次“要让中国女婿也见识一下俄罗斯岳父的厉害”。“寡头”将在电影里将继续此前他在剧里的形象,住在同样豪华的莫斯科郊外房子里,并且为了阻拦中国女婿的求婚而设置重重关卡。伏特加酒局、耍猎枪打狗熊都是他出的难题,据说还有不少比电视剧更画风清奇的情节,让影迷们都非常期待。

  影片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带你见识不一样的俄式幽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