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年度TOP5被电母承包!崔阿扎再度蝉联冠军

2018-12-17 20:37: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YY2018年度盛典在经过长达半个月的PK后,终于告一段落。全品类榜单第一时间出炉,前五名悉数由清一色的女主播包揽,颇有一番景色。她们分别是崔阿扎、沈曼、田子晴、小雨熙以及苏姗姗。各大男主播却都未能挺进TOP5,略显尴尬。

  五位主播皆是YY当红电母,吸金能力异常惊人,强势入围TOP5自在情理之中。其中女神崔阿扎和沈曼在TOP5再次榜上有名。

  崔阿扎在哦哥等神豪的帮助下再度卫冕,最终票数高达1387万;沈曼以突破千万票摘取女脱桂冠后,排在了TOP5的第二名,较去年提升二个排名;田子晴以903万票位列第三名,而这是田子晴首次入围TOP5,可喜可贺;尐雨熙以837万票位列第四,今年也是她首次进入TOP5,实力非同小可;苏姗姗作为本次年度盛典的一匹黑马,最终以710万拿下女MC亚军后,位列总榜TOP5第5位。

  此外,排在第6-10位的是分别是小金娃、小洲、摩登兄弟、夏玲美以及依然,各位主播今年年度的表演都有目共睹,着实精彩。小洲、摩登兄弟分别排在第七、第八名,是本年度TOP10中挺进的唯二的男主播。其中摩登兄弟作为今年刷屏全网的爆红组合,凭借在YY高达330多万的粉丝,年度盛典中曾被寄予厚望冲刺TOP5,但最终仅排在第八名,让人颇感意外和遗憾。

  本年度盛典,无论是循环PK赛、晋级赛,还是冲刺赛都战况激烈,烽烟四起。伴随各路神豪的出没,也让结果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预知结果,各种精彩戏码可谓应有尽有。

  不知明年的年度盛典,是否会有男主播挺进TOP5,不管怎样,男主播们都争争气,不要被电母们“踩在脚底下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