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周觅将携国内首场歌友会空降武汉 新年家乡开唱获粉丝热捧

2018-12-13 20:30:58      来源:环球网

  寻觅—周觅武汉歌友会即将于2019年1月8日举办的消息,昨日正式官宣,售票工作同步开启。这是周觅出道以来的国内首场个人歌友会,消息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起关注与热议。粉丝们更纷纷在第一时间抢购门票,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偶像的陪伴与支持。

  从高人气亚洲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M出道,周觅在歌手、演员、主持人等领域全面出击,皆取得不俗成绩,更收获了一大票热情又忠诚的粉丝。今年,他的新一轮亚洲巡回见面会自日本开跑,从东京、大阪到泰国曼谷,“觅”式旋风接连登陆。海外的场场成功,也更加让国内粉丝的呼声高涨。因而这次国内首场个人歌友会,就理所当然的在粉丝中间成为“众望所归”。

WechatIMG7.jpeg

  而对于周觅来说,这次歌友会也是他第一次和国内粉丝长时间近距离的互动,有着特别的意义。将地点选在家乡武汉,寄托了周觅对这座出生、成长的城市独有的情结,也是因为“粉丝”与“家乡”一样,对他来说都意味着“陪伴”。

  歌友会自筹备之初,就定位为一场高品质的、回馈粉丝的盛会。举办歌友会的汉秀剧场,位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拥有先进的硬件设备。配合专业制作团队打造的灯光及特效,以及专业的音响设备,视听享受指数超高。

  为了此次歌友会,周觅特别准备了数首在粉丝中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不乏他亲自创作的作品。为了给久等的国内粉丝最超值的回报,周觅还特意提前健身并勤加练习舞蹈,在歌友会当天将携舞团奉上“觅”式劲歌热舞。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更有神秘彩蛋,作为悬念留给大家!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李...
2024-01-09 12:58:51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